<台中韓式>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年糕、肉片、炸物飲料無限供應,醬汁還能做成韓式炒飯!(公益路美食/台中年糕鍋/邀約)

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兩餐」年糕火鍋,主打的是自己調配醬料煮年糕鍋、魚板串,搭配炸物及韓國泡麵創造出多元好吃的辣炒年糕鍋,煮到最後還能利用剩下火鍋醬汁加入食材做成炒飯,一餐當兩餐吃真的讓人吃得開心又滿意~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公益路年糕鍋吃到飽

▼兩餐公益店

台中地區的「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除了在一中商圈有分店外,熱鬧的公益路上圈也有一間分店,位置就在公益路與大墩路口處這邊,開車前來可停在附近收費停車場或是家樂福停車場。

▼門口

兩餐年糕火鍋與咕咕家韓式炸雞共用一個出入口,一進入就能看到兩餐的海報,往2樓走就能來到兩餐。

▼樓梯處有海報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公益店內以黑灰色磚牆為主,牆面有掛著一系列年糕火鍋的餐點照片,呈現出明亮光鮮的風格。

▼店內環境

搭配是木質桌面的座位,每桌有一組電磁爐用來煮年糕火鍋,旁邊則是年糕火鍋各類餐點的自助吧。

▼明亮光鮮

▼價位表

消費方式每人收取299元就能享受年糕鍋、炸物、泡麵、炒飯各類食材及飲料冰沙吃到飽,399元則是肉肉吃到飽方案,除了原本食材外還多了牛肉、豬肉肉片,同樣也是無限量供應。

▼推薦單點

喜愛起司的朋友,這邊建議可以多加點一份雙色起司搭配著吃或是新推出的雪花起司,年糕加起司一起吃會更香更濃喔~

▼自助吧

這日平日中午前來用餐,發現不是只有年輕族群喜歡年糕鍋,也有不少家庭客人來用餐。

▼平日用餐情況

自助吧火鍋料炸物無限供應,年糕口味多樣豐富

▼自助吧食材

先來看一下自助吧這邊提供的各類火鍋食材,大致上可以分火鍋料、青菜跟年糕食材。

▼火鍋料

火鍋料的部分有杏鮑菇、金針菇、木耳、高麗菜、青江菜,加上貢丸、鑫鑫腸、豆腐、魚板片、水煮蛋等,總類也不少,服務人員補料的速度也很快。

▼各種年糕

再來就是有各式口味的年糕,除了我們熟悉的原味年糕,還有細麵粉年糕、寬麵粉年糕、紫米年糕、艾草年糕等,沒想到韓國的年糕總類有這麼多,真酷~

▼新年糕口味

最新的年糕口味是這個有包餡的起司年糕跟紫薯年糕,短短的造型長的有點像是鑫鑫腸。

▼炸物區

繞過來這邊則是炸物區跟用來煮年糕火鍋的其他食材,像是寬粉、韓國地瓜冬粉、豆皮以及比較耐煮的韓國泡麵。

▼冬粉、豆皮、泡麵

炸物的部分則有兩大盤,分別是炸魷魚、炸餃子、海苔捲,另外一盤則是炸雞塊及地瓜。

▼炸魷魚、炸餃子、海苔捲

這些炸物外圍都有裹上麵衣,單吃味道會比較淡,建議可以加進年糕火鍋內稍微煮過熱熱的吃會更好吃。

▼炸雞塊、炸地瓜

韓式醬自由調配,魚板、炒飯、韓國泡麵吃到飽

▼魚板串

還有吃韓式料理不能少的魚板串,這邊有原味的魚板串可加醬油,想吃辣的也有辣味的魚板串。

▼炒飯食材

隔壁就是用來炒飯的各類食材,像是玉米粒、火腿丁跟海苔絲,還有香油可以自行添加。

▼各式醬汁

這一區就是用來調配自己喜歡的年糕鍋的醬汁,五顏六色的醬汁,有辣的也有不辣的,上頭有配方可依照自己吃辣的程度調製。

▼自己調配醬汁

我們這天調配的是微辣程度,比例是韓流0.5匙+宮廷1匙+炸醬1.5匙,喜歡吃辣辣韓式火鍋的朋友建議可以從小辣開始。

▼韓國進口泡麵

再過來則是韓國進口的起司泡麵、烏龍麵、辛拉麵等,這些需要用額外鍋子煮,不建議加在原本年糕火鍋內,如果吃完年糕火鍋還想再吃的朋友可以再打開。

▼飲料區

最後則是冰沙、汽水飲料區,有常見的可樂、雪碧、美粒果等,再搭配兩款可爾必思、芒果冰沙,不想喝冰飲也有熱的茶包可以泡唷~

▼冰沙

399肉肉吃到飽方案,雙色起司沾年糕軟Q香濃

▼煮火鍋食材

桌上大的鍋子是用來裝煮火鍋食材,第一輪拿了高麗菜、青江菜、豆腐、杏鮑菇等,還有一些比較少見的年糕像是艾草年糕、紫米年糕都有拿一點。

▼牛肉片

升級成399元費用就能肉片吃到飽,所以肉食控的朋友,建議直接選399肉肉吃到飽方案就對惹~哈哈~

▼豬肉片

桌上有一壺高湯,開鍋前先倒入1/3高湯,之後再添加自己調配的醬汁,這樣就成了年糕火鍋的鍋底。

▼先加高湯

加醬汁前記得要充分攪拌後再加入,這樣煮火鍋味道才會釋放出來,煮火鍋的途中再適當的補充高湯或是醬汁進去。

▼再加醬汁

一切就緒後就把喜歡的食材都丟進去煮年糕鍋,另外愛吃起司的朋友可以加購一份雙色起司搭配著吃。

▼開煮

雙色起司出餐需要點時間,而且雙色起司的鐵盤是直接放置在鍋緣上,本身無法加熱維持熱度,所以有點起司的朋友得趁熱吃,免得放久會變硬哦~

▼雙色起司,139大洋

軟Q的年糕,沾著牽絲的起司一起吃,起司奶香結合Q彈年糕,真的好香好吃~

▼年糕沾著起司吃

喝點香甜的冰沙潤潤喉,可以順便中和嘴內殘留的氣味,再繼續吃下一輪食物。

▼冰沙

火鍋涮肉入味,Q彈年糕吃透透,韓式醬汁炒飯

▼涮牛肉

牛肉片的部分是牛五花,肥瘦比例均衡,稍微涮煮一下至7-8分熟就很剛好,軟嫩的牛肉帶點油脂甜味,加上年糕鍋的微辣湯底襯托,更能吃出牛肉香氣。

▼軟嫩肉香

豬肉片的瘦肉比例高,吃起來比較有咬勁,建議可以煮久一點,讓肉片充分吸收鍋底湯汁後再吃,完全不用沾醬就很入味。

▼豬肉有咬勁

紫米年糕吃起來跟原味年糕差別還好,艾草年糕吃起來有多了一些草本的香氣,不過都一樣很Q很有咬勁,好吃~

▼艾草年糕、紫米年糕

印象比較深的還有新口味像是紫薯年糕、起司年糕,兩款裡面都還有包入餡料。

▼紫薯年糕、起司年糕

紫薯年糕裡面是地瓜泥吃起來多了地瓜甜味,起司年糕則是多了起司奶香,有點像是起司球的概念。

▼魷魚圈、海苔捲

炸物的部分像是魷魚圈吸入湯汁後吃起來很入味;海苔捲裡面是包入了一條條的冬粉,吃起來也很有口感。

▼地瓜

炸地瓜麵衣雖然煮久軟掉,但是裡面的地瓜保有綿密口感,也有地瓜的香甜味,很推~

▼最後來炒飯

▼下炒飯料

記得最後剩點火鍋湯用來炒飯,要不斷的攪動避免鍋底燒焦,等收乾後就能起鍋,再撒點海苔絲,甜甜辣辣的韓式炒飯看起來也有模有樣的,吃完大滿足,哈哈~

▼甜甜辣辣炒飯

結語: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在吃年糕火鍋的過程加入了不少DIY元素增添用餐樂趣,像是自己調配醬汁比例、煮泡麵、醬汁炒飯等都帶來了很多有趣的體驗,搭配多樣年糕口味、美味炸物與火鍋料,加上肉肉吃到飽只要399元,整體CP值超高,吃完也是超飽的,甚至連韓國進口泡麵都沒吃到就撐到不行,只好留到下回再訪時有機會再來嚐嚐,喜歡吃韓式料理或是韓式年糕鍋的朋友,可以相約來兩餐這邊吃年糕鍋~

▼韓國年糕火鍋吃飽飽

 

◎店家資訊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兩餐公益店:https://www.facebook.com/DookkiGongYi
兩餐中友店:https://www.facebook.com/DookkiChungYo

線上訂位訂起來https://pse.is/3ubu2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95號2樓(參閱地圖
電話:04-2320-8393
清潔費:10%
營業時間:週日至四11:00~22:00、週五至週六11:00~22:3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