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日式> 牛角次男坊,單純享受吃燒肉丼飯的炙燒香氣,就這樣大口吃肉吧!(台中大遠百美食/台中丼飯/台中燒肉丼)

有時候只是想吃個燒肉解饞,並不是想要去燒肉店吃那麼多其他的燒肉食材,把這種單純慾望單純化,於是乎「牛角」燒肉店將這種輕鬆就能吃到燒肉配飯的念頭具體化開設了「牛角次男坊」這個燒肉丼飯店。

▼牛角次男坊

目前「牛角次男坊」在全台共有五間分店,台中分店就在大遠百內的12樓大食代內。

▼櫃台

 店內的桌位數不算太多,不過原本大食代的裝潢就是呈現一種懷舊古樸的氣氛。

▼店內環境

▼古樸氣氛

加上他們的座位是屬於自己本身店內的,沒有跟外頭美食區共用,所以整體看起來還蠻有感覺的。

▼中間有個大木桌

點餐之後就會拿到一個震動號碼牌,餐點的設計真的就是要給愛吃肉的捧油簡單化選擇的樣子。

▼號碼牌

規劃了三種丼飯,從最簡單的豚丼,再來肉多多的牛角次男丼,最後是視覺強烈口味獨特的玫瑰火山丼,另外有溫泉蛋、糖心蛋及汽水可以單點。

▼三種丼飯

第一次吃所以霸子我點了最基本款的「豚丼」嚐嚐看,除了有一碗燒肉丼飯之外還會附上一碗味噌湯。

▼豚丼,180大洋

炙燒過的大片豚肉片鋪在周圍,正中間放了一顆溫泉蛋,上頭有辣椒絲跟蔥花點綴著,看起來也挺漂亮吸引人的。

▼燒肉配上溫泉蛋

味噌湯比較有日式風味,喝起來的鹹度會比較明顯些,甜味稍淡,還有一些豆腐跟海帶。

▼味噌湯

豚肉片有炙燒過的烙印,還有淋上他們特製的燒肉醬汁,肉質咀嚼起來蠻有口感的,應該是梅花肉部位,油花比較少,炙燒香氣配上甜甜的燒肉醬汁,挺好吃的。

▼炙燒香氣

▼溫泉蛋

中間的溫泉蛋劃開後可以看到中間蛋黃流出的模樣,感覺很吸引人壓~

▼劃開溫泉蛋

米飯的部分看他們的介紹也是台灣品種的白米,不過有特別找過,用來搭配飯內的醬料,吃起來比較有Q度,我覺得吃起來不會太過濕黏。

▼米飯

米飯內還有一些紫菜用來增添口感與氣味,倒也很恰當。

▼紫菜

豚肉片還能沾點蛋液這樣混著吃,既能吃到肉香也有蛋香,甜甜的配上白飯,很開胃,大口大口吃非常過癮。

▼沾著吃

結語:

牛角次男坊」以直來直往的燒肉丼飯滿足吃燒肉最單純的念頭,而且是店內將燒肉料理到剛剛好的程度端上,不論是燒肉丼的視覺或是味覺都有一定的精準度,當然是比自己動手烤肉來得更棒,有吃過豚丼後大概有一點底,有機會會再來品嘗看看牛肉丼或是玫瑰火山丼。

▼大口吃肉配飯

◎店家資訊

牛角次男坊」(台中大遠店)
https://www.facebook.com/GyuKaku.JinanBou04/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12F
營業時間:11:00~22:00

更多台中新光三越、大遠百美食台中新光三越、大遠百美食攻略,包含主題餐廳、美食街各類餐飲,逛百貨也要吃美食!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