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 吉老闆湯包,第五市場汁多皮薄湯包,沒有蔥花單純豬肉餡料鮮甜味!

這天中午因為上攝影課的關係來到了第五市場附近吃飯,第五市場這邊的美食小吃很多,最後選擇朋友推薦的「吉老闆」湯包燒餅用餐~

▼吉老闆湯包燒餅

吉老闆」湯包燒餅位在樂群街與林森路口處,旁邊剛好就是小七超商樂群門市。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很樸實,比較像是居家一樓的用餐環境,有擺放幾張桌子,牆面上有價目表。

▼蒸湯包

店內的湯包都是當天現包現蒸的,所以點湯包時需要稍微等候一下。

▼現場包湯包

湯包的餡料使用的是豬後腿肉,可以在店內看到老闆們包餡料的情況。

▼白拋拋的模樣

一早就開賣,除了湯包之外還有賣燒餅、蛋餅、吐司、蘿蔔糕這些餐點,不過接近中午時段只剩下湯包有賣,其他餐點都賣得差不多惹~

▼價目表

飲料的部分有豆漿、紅茶、奶茶跟咖啡,我點了一杯奶茶,請老闆娘弄不要太甜的。

▼奶茶,20大洋

比一般早餐店內的奶茶相比,喝起來真的沒有太甜,應該是3分甜程度。

▼湯包,一籠60大洋

湯包一籠裡面有七顆,個頭不算小,剛出籠的湯包可以看到皮還挺水嫩水嫩的。

▼沉甸甸

用筷子夾起來還有點沉甸甸的感覺,一口咬下,湯汁四溢,湯汁帶出了餡料的鮮甜味。

▼有湯汁

手工擀的麵皮挺薄的,可以看到裡面的餡料,完全是以豬絞肉為主,沒有蔥花在裡面,頗為少見。

▼餡料

口感上雖然沒有特別扎實,但是就是能吃到豐沛湯汁在嘴內流動,加上單純豬肉餡料的鮮甜味結合,樸實的美好~

▼沾點醬汁

想要吃口味重一點的話再沾點醬油或辣椒醬,來點薑絲襯托可以讓豬肉鮮甜味更為明顯,喜歡吃湯包的捧油,可以試試看這家「吉老闆」湯包,感受一下皮薄汁多餡料鮮甜味~

▼皮薄汁多湯包

 

◎店家資訊

 吉老闆」湯包燒餅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79-2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71-1985
營業時間:06:00~13:00(週一公休)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