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 娟越南小吃,南屯市場人氣河粉小吃,清爽湯頭豐富配料,每日特餐多款口味輪替!

南屯市場內的「娟越南小吃」是相當人有氣的市場早午餐店,尤其是婆婆媽媽們來市場內採買後都會順道來這邊吃個河粉、米線後再回家,而且每日特餐有不同的主菜去做輪替增添了不少變化性~

▼娟越南小吃

娟越南小吃」就在富春肉圓攤的旁邊,除了有湯台旁邊的單人座位,也有空間比較大的室內座位適合多人用餐。

▼湯台

由幾位越南籍的新住民太太一起忙碌著,老闆娘忙著招呼客人,其他人忙著煮客人點的麵食。

▼法國麵包

牆上貼著各項餐點的價目表,主要就是河粉、米線、冬粉、米苔目等麵食,搭配炒飯、法國麵包、烤肉飯等小吃。

▼價目表(請以現場為準)

每日特餐的部分則是從星期二至星期日會以不同的主菜口味去做輪替,有紅燒牛肉、螃蟹、鴨肉、海鮮番茄及順化牛豬等。

▼點菜單(請以現場為準)

店內用餐還有免費的茶飲可以喝,像是這天提供的是冰綠茶,感覺還挺不錯的。

▼茶桶

涼拌春捲一份有四條,帶點透明的春捲皮內有包入生菜、米線、蝦子等食材。

▼涼拌春捲

春捲皮帶點QQ的彈性,配上蝦子、生菜及米線蠻有層次感的,沾點酸酸甜甜的醃蘿蔔花生米沾醬吃很開胃。

▼豐富食材

不想吃涼涼的生春捲,可以考慮點炸春捲,春捲皮炸過後吃起來很酥脆。

▼炸春捲

吃起來比較有香氣很涮嘴,有附上蘿蔔沾醬,沾著吃剛好可以中和炸春捲整體的油炸感。

▼海鮮河粉

海鮮河粉的湯頭除了能喝到比較清甜的海鮮滋味外,還加了一些像是豬肝、豬肉、魚餃等配料。

▼配料

河粉本身吃起來帶點脆度,搭配豆芽菜吃有不同的口感,配上清甜的湯頭,頗順口。

▼河粉

▼螃蟹米苔目

造訪當天是星期二,特餐的部分是螃蟹米苔目,所以我們也點了一碗嚐嚐看,這碗裡面則有豬血、天婦羅等配料,跟剛剛海鮮河粉略微不同。

▼螃蟹

湯頭略有不同但喝起來還是比較偏清爽系清甜為主,米苔目的口感比較Q些,喜歡咀嚼有口感點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米苔目。

▼米苔目

既然來到越南小吃店,當然也要點個法國麵包,法國麵包會對切開來,中間再夾入生菜、小黃瓜、醃蘿蔔、火腿片等食材。

▼法國麵包

法國麵包表面酥酥脆脆的,中間的醃蘿蔔、小黃瓜吃起來清脆,裡面還有抹上一層類似豬肝碎末的醬,不過腥味會比較明顯些。

▼夾入生菜

不知道能不能跟店裡面講說不要抹那層豬肝醬,因為怕有些人不太能接受腥味太重的佐料,不然整個夾著吃既能吃到麵包的酥香又有生菜清脆爽口,是蠻不錯吃的。

▼香酥口感

冰咖啡奶是越南咖啡風味,不僅能喝到咖啡的酸還有著煉乳的奶甜味,可以想像是更酸的咖啡廣場,哈哈~

▼冰咖啡奶

平常逛完南屯市場後來「娟越南小吃」這吃上一碗清甜的河粉是個很不錯的選擇,以市場內小吃美食來說這邊餐點豐富度跟味道都不差,還有每日特餐天天都能吃不同的口味,會這樣受歡迎也很合理,大夥有機會造訪南屯市場時,記得來這邊吃碗河粉再走嘿~

▼牆上有餐點照片可參考

 

◎店家資訊

 娟越南小吃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583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86-3795
營業時間:07:00~13:00(週一公休)

娟越南小吃在哪邊?

娟越南小吃推薦餐點?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