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冰品> 郭冰冰果室,夏日限定夢幻粉粿冰,彩虹粉粿冰顏色繽紛,少女心大爆發!

看到這一碗七彩繽紛的粉粿冰是不是真的超夢幻!台中SOGO商圈老牌冰果室「郭冰」的夏季限定夢幻粉粿冰,是這一兩年來非常吸睛的剉冰,有不少客人都慕名而來指名一定要吃這碗彩虹粉粿冰。

▼郭冰

店內的環境就是印象中那種冰果室的模樣,簡單的幾張桌椅、老舊的剉冰機,充滿了時代感。

▼店內環境

平日的下午,很多來訪的客人都是老顧客,三不五時還會跟店內的人話家常。

▼平日午後

冰櫃內放了各式剉冰的配料,二三十種的配料,就看客人當天想怎麼配怎麼吃。

▼冰櫃

▼粉圓、地瓜、鳳梨

在「郭冰」還沒推出彩虹粉粿冰之前,就很喜歡他們的冰鎮湯圓,店內的布丁紅豆煉乳剉冰也是高人氣品項。

▼價目表(請以現場為準)

三種冰50大洋,多加一項配料加10大洋,如果加布丁則是要多加15大洋。

▼現打果汁(請以現場為準)

除了剉冰之外,還有現打果汁,再來就是夏季限定的夢幻粉粿冰,通常是5-8月這段時間供應。

▼夢幻粉粿冰

使用當季水果及食材製作的夢幻粉粿冰,共有火龍果、柳橙、山梔子、抹茶、蝶豆花、黑糖及蝶豆花檸檬七種顏色粉粿。

▼彩虹粉粿冰,$60元

七種不同顏色的粉粿同時擺在一起顏色繽紛,真的很夢幻,吃之前記得先拍張照打卡一下,哈哈~

▼山梔子、火龍果

山梔子就是通常我們最常看到的黃色粉粿,紅色的火龍果很鮮豔,吃起來有淡淡的果香。

▼抹茶

綠色的是抹茶,能吃到些許綠茶香氣,橘色的柳橙還能吃到柳橙果粒,酸酸甜甜。

▼柳橙、蝶豆花檸檬

蝶豆花粉粿的顏色是淺藍色,還帶點透光感,加入檸檬後就會變成紫色的蝶豆花檸檬。

▼蝶豆花

蝶豆花本身只有淡淡的花草香,蝶豆花檸檬則有些許的檸檬酸味。

▼黑糖

至於咖啡色的就是黑糖粉粿,粉粿QQ的口感帶出的黑糖味,通常夏季過了後,黑糖跟黃色粉粿都還能吃到唷~

▼外帶一份

回家時順便外帶一份,霸子我自己有準備玻璃保鮮盒,方形的盒子裝起來也是照著彩虹顏色排放,也很漂亮~每日限量的粉粿當天賣完就只能明天請早啦,如果想吃到這個夢幻粉粿冰記得早點來嘿~

▼夏天來吃彩虹粉粿冰

 

◎店家資訊

 郭冰」冰果室
https://www.facebook.com/Guosice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08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21-7113
營業時間:12:00~22:00(週二公休)

七彩粉粿冰在哪邊?

彩色粉粿冰價錢?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1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