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旅遊> 國光客運台中轉運站,搬遷週年,結合了三猿廣場內的餐廳、伴手禮、輕食店變得更熱鬧了!(台中轉運站/台中國光轉運站/國光客運台中)

大約也是去年這個時間點左右「國光客運」台中轉運站搬到了新民街這個地點,經過了一年時間,這個區域也有變得比較不一樣,然後國光客運台中轉運站後面的三猿廣場也進駐一些商家開始營運中。

▼旁邊有停車場

國光客運台中轉運站周圍一些圍起來的鐵皮也有些開始拆除,整個視野看起來就比較開闊些,旁邊有一個停車場也開始啟用。(去年剛啟用時有介紹過國光客運台中轉運站正式開始營運,國光客運台中站搬遷到新站區,新站看起來很氣派!

▼視野變得更開闊

▼停靠月台

入口處不是在停靠月台這端,而是在新民街這邊,走過來可以看到三猿廣場的招牌也掛在上頭,另外還有其他進住的商家招牌也秀在上面,有站前日式食堂、摩斯漢堡、樂檸漢堡、山崎麵包、鮮茶道、陳允寶泉、小林煎餅、黑橋牌等品牌。

▼三猿廣場

▼自動售票機

一進入左手邊就有乘車資訊也有自動售票機供給乘客使用,再往前左手邊就是國光客運的售票處,跟一開始比,現在已經有電子看板。

▼售票處

候車坐位的區域沒太大改變,坐位面向著各個月台,旁邊則有全家便利商店。


▲▼候車處

其實這邊開始已經有一些店家,除了全家之外還有山崎麵包、摩斯漢堡等。

▼全家便利商店

▼鮮茶道

中間區域則有鮮茶道,在這邊可以買手搖飲料、咖啡,再往後頭會看到一些知名的伴手禮商家。

▼伴手禮及飲品區域

像是陳允寶泉小林煎餅宜珍齋谷庄茶奶,還有一些法爵義式冰淇淋青蛙來了等冰飲店家。

▼法爵義式冰淇淋

▼陳允寶泉

▼小林煎餅

此外也有日式餐廳像是方便用餐的台中站前食堂,還有幾家正準備進場,因為都還在施工狀態,就沒特別拍照了~

▼台中站前食堂

最後面還有一個區域要給辦活動檔期的商家運用,像是這期間剛好有特賣會,也有不少民眾趁這機會跑來這邊撿便宜,可見這邊在規劃運用上也蠻彈性的。

▼特賣會區域

以單一家客運轉運站來看,目前整個台中區域,還真的沒有一家像國光客運台中轉運站結合了大型商場空間的運作模式,雖然進駐還沒百分百,2樓似乎也還有空間可以讓餐廳進駐,不過大致上也有6-7成,也算是很熱鬧,讓乘客候車之餘還能小小逛一下,非常方便~期待之後還有更多知名品牌進駐,可以好好來寫文介紹一番,哈哈~

▼座位區

 

◎相關資訊

國光客運台中轉運站

http://www.kingbus.com.tw/

電話:04-2222-2830

三猿廣場」台中店

https://www.facebook.com/monkeykidfun/

地址:台中市東區新民街88號(參閱地圖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