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 蜜藏地瓜,第二市場蜜糖地瓜,軟Q香甜的古早味甜點,蜜透入心!

第二市場裡面的眾多美食小吃都是知名老店,往裡面走有一間「蜜藏地瓜」看起來相對其他老攤來說是比較年輕些,不論是攤子的裝潢擺設或是包裝都有年輕化的感覺。

▼蜜藏地瓜

攤子上面有著切好的地瓜塊正準備要澆淋麥芽糖水,藉由不斷的糖化過程讓地瓜塊越來越蜜透入心。

▼切好的地瓜塊

看著老闆不斷的把熱糖水淋在地瓜上還挺療癒的,看這地瓜整個蜜到閃亮亮,看起來好誘人。(09:30、11:30、13:30三個時段出爐)

▼蜜地瓜

不只賣蜜糖地瓜,攤位上還有販售烤地瓜,可以看到旁邊有一條條烤好的地瓜在爐內的模樣。

▼烤地瓜

除了蜜糖地瓜、烤地瓜還有賣飲料,像是地瓜牛奶、鳳梨冰、楊桃汁這些比較屬於傳統市場內會有的飲料,雖說賣的東西是比較傳統的品項,不過包裝跟整個形象其實是貼近年輕族群的風格。

▼Menu

蜜糖地瓜有大、中、小三種價位,老闆手上端著這個八角形盒是大盒的包裝,分09:30、11:30、13:30三個時段出爐,建議可以先預訂,免得想吃都被別人訂光~

▼蜜糖地瓜(大)

可以看到整塊地瓜蜜到透的程度,入口能夠感受到地瓜的香甜結合麥芽的蜜香。

▼軟Q口感

吃起來有著軟Q的口感,最後又帶點鬆鬆的口感,而且不會黏牙,很不賴~

▼香甜入裡

而且還有提供花生粉,可以直接撒在上頭或是像我們一樣用沾著吃的方式。

▼沾花生粉

花生的香氣還能中和蜜糖地瓜整體的甜度,花生粉沙沙的口感也增添咀嚼上的層次感,讓蜜糖地瓜吃起來更加的香濃,以前都沒想過可以這樣吃,很有意思阿~

▼地瓜牛奶

傳統市場甜點蜜糖地瓜加入新元素也能吸引年輕人上門,老闆說他們店內的招牌還有地瓜牛奶、鳳梅冰,這次霸子我沒有喝到,下回有機會再來品嚐看看。

▼老闆人很nice

台中舊城市場一日遊騎YouBike漫遊老市場及歷史建築,品嚐市場美食名攤!

▼中區舊城市場一日遊

 

◎店家資訊

 蜜藏地瓜
https://www.facebook.com/maltyam/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號(攤位C91)(參閱地圖
電話:0912-992-009
營業時間:08:30~14:00(週三公休)

蜜藏地瓜在哪邊?

蜜藏地瓜價位多少錢?

評論人數:38
評論分數
4.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