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麵包> 麥嵐綺麵包 Melanger Bakery,台中店全新店面開張,人氣秒殺麵包這裡通通有!

知名的麥嵐綺麵包 Mélanger Bakery是由日本麵包達人野上智寬師傅所創立的烘焙品牌,店內使用日本麵粉、進口奶油、嚴選各類新鮮食材製作歐式、日式、台式等麵包,並且秉持著野上智寬師傅做麵包精神,堅持每日新鮮現做,希望讓消費大眾吃到更美味健康的麵包,開店以來獲得很多顧客的好評。

麥嵐綺麵包台中店搬新家,鄰家麵包店新面貌

▼麥嵐綺麵包-台中店

最近「麥嵐綺麵包台中店剛從SOGO百貨內搬出來,並且選在萬壽棒球場對面開設全新的店鋪,試營運期間就有很多老顧客來買麵包。

▼新店面開張

店內空間寬敞,環境光鮮明亮,簡單俐落的風格,很有職人麵包舖的感覺。

▼櫃台

櫃台後方可以透過玻璃看見麵包製作的情景,前面開放式的麵包架上擺放著每日新鮮現做的各式麵包。

▼開放式麵包架

每款麵包都有簡單的介紹口味以及使用甚麼食材製作的,讓人第一時間就能了解麵包的成分,很貼心~

▼每日新鮮現做

店內還有擺放著一袋袋的日本麵粉,像是由野上智寬師傅研發的麵粉或是製作吐司的昭和小麥粉。

▼日本麵粉

麥嵐綺麵包店內的麵包包含了歐式、日式、台式口味,所以來到這裡可以挑選到很多種口味,可以滿足一家大小的喜好。

店內販售歐式、日式、台式各類人氣秒殺麵包

▼歐式麵包

像是中間這區屬於歐式麵包區域,擺放了法式長棍、司康、法國小圓球等麵包口味。

▼長棍、司康、法國小圓球

此外還有店內招牌商品海鹽麵包,一整籃熱騰騰剛出爐的海鹽麵包很受歡迎,堪稱是秒殺等級的麵包。

▼海鹽麵包

▼台式麵包

靠近窗邊區域的大多擺放日式或是台式麵包,像是蔥麵包、肉鬆麵包、小餐包等都已經先行包裝好,方便客人直接夾著帶走。

▼人氣口味

此外吐司口味也有好幾款,像這款蜂蜜吐司沒有額外加糖而是用蜂蜜取代糖,吐司自然散發著淡淡蜂蜜香氣,很受歡迎是長期熱銷的吐司口味。

▼蜂蜜吐司

而且店內還有提供吐司邊可以免費索取,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他們詢問看看喔~

▼免費吐司邊索取

下午三、四點各式麵包紛紛出爐,來店人潮多

▼鮮乳冷藏區

還有一區是鮮乳冷藏區,這邊有擺放一些小農牧場鮮乳、氣泡礦泉水、東勢牧場果汁,還有日本北海道十勝四葉鮮乳及美味的香蒜厚片。

▼小農鮮乳、四葉鮮乳

下午三、四點是麵包出爐的時間,這時間點也湧入不少客人來買麵包,也有家長剛接完下課的小朋友一起來買麵包。

▼排隊結帳

結帳櫃檯前也有一些時下很夯的麵包,像是肉桂捲、乳酪條、甜甜圈、咖哩麵包,這些很適合當作小朋友的下午茶點心。

▼美式肉桂捲

尤其最近店內的肉桂捲詢問度超高,要買之前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另外店內有設置兩張桌位,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買完麵包可以直接在這邊品嚐麵包。

▼有內用座位

店內也有販售咖啡、拿鐵,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吃麵包,美式咖啡一杯70元,拿鐵也只要80元,價位也很親民~

▼咖啡

美式肉桂捲詢問度超高,添加日本頂級肉桂粉

▼買完麵包現場吃

當下先品嚐幾款熱銷麵包,其中一款圓圓鼓鼓的是人氣商品咖哩多拿滋,也就是我們印象中的日式咖哩麵包。

▼咖哩多拿滋,50大洋

麵包外面酥酥脆脆,裡面的內餡料是自家炒的咖哩餡料,有馬鈴薯、絞肉、洋蔥、紅蘿蔔等配料,咖哩餡料熱熱的吃很香甜,超適合當下午茶點心阿~

▼肉桂捲,65大洋

時下很夯的肉桂捲在麥嵐綺麵包也是詢問度很高的麵包口味,使用日本GABAN頂級肉桂粉製作,從斷面可以看到一層一層的麵包夾入肉桂粉,每一口都能吃到肉桂的香氣。

▼肉桂粉好香

看似沒有加很多,但是吃起來肉桂香氣十足,而且添加了核桃增添咀嚼上不同的層次感,讚~

▼日安可頌,50大洋

日安可頌是原味的可頌,有加入法國AOC認證奶油,手撕時就能感受到表面烘烤至酥酥脆脆的口感,咀嚼時奶香充盈,個人覺得原味的可訟這樣就很好吃惹~

▼外皮酥脆

這看起來像披薩的麵包叫做腰果和白精靈,裡面有用到自製青醬、腰果及精靈菇。

▼腰果和白精靈,46大洋

好像很簡單但是製作上很費工,精靈菇得先泡在醬汁內一晚才能入味,炒菇時還不能炒太濕,免得麵包烘焙過程中菇類出水太多造成濕軟。

▼軟綿口感

麵包外表維脆口感,夾在裡面的青醬香氣可以襯托軟綿的麵包香,再加上精靈菇的口感與腰果的香脆,層次很豐富,很好吃哩~

▼青醬精靈菇

招牌商品海鹽麵包,白白胖胖樸實耐吃第一名

▼小可頌,5入/45大洋

還外帶了一些人氣麵包回家慢慢吃,像這款小可頌就是日安可頌的縮小版,表面有刷上一層楓糖。

▼蜂巢狀

可頌內部如同蜂巢狀,外皮酥香,還有微甜的楓糖襯托麵包奶香,買回家後只要回烤一下就很好吃~

▼海鹽麵包,6入/164大洋

剛剛有看到的招牌商品海鹽麵包,使用日本麵粉、澳洲進口奶油製作,最後上頭有放些海鹽點綴氣味,底部烤得比較焦,呈現白白胖胖又有焦焦的迷人模樣。

▼單吃沾醬都適合

咀嚼時能感受到絲絲麵包軟綿口感,單純的海鹽襯托麵包香氣就很好吃,當然想增添不同風味的話可以沾果醬、花生醬或是巧克力醬一起吃。

▼巧克力星谷、海苔肉鬆、核桃無花果

巧克力星谷其實就是我們小時候常吃的圈圈巧克力麵包,吃起來脆脆硬硬,這邊是放大版又加入巧克力及珍珠糖增添甜味。

▼海苔肉鬆、巧克力星谷

海苔肉鬆,肉鬆選用老舖第三市場廣記肉鬆,沙沙口感配上海苔香,是人氣不敗的台式口味。

蜂蜜吐司有淡淡蜂蜜香,檸檬磅蛋糕濕潤綿密

▼核桃無花果,42大洋

核桃無花果類似歐式麵包,麵包裡面有加入自家煮的無花果、核桃,表面再撒上杏仁片增加咀嚼口感。

▼扎實有果香

麵包裡面扎實口感有無花果肉香甜,讓麵包吃起來味道不會太單調,當作早餐一口麵包配一口咖啡,很洽當~

▼蜂蜜吐司,6厚片/80大洋

這個就是剛剛有看到的蜂蜜吐司,6厚片包裝,吃起來真的很軟綿,加入了龍眼蜜跟柳丁蜜取代原本的糖,淡淡的蜂蜜香甜味結合麵粉香氣,單吃就很美味。

▼綜合乳酪吐司,80大洋

真的怕吃吐司很單調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綜合乳酪吐司,吐司內外有三層乳酪,軟綿的吐司口感中又增添更濃厚的起司奶香,香香鹹鹹的滋味也很不賴。

▼檸檬蛋糕,120大洋

麥嵐綺麵包不僅做麵包很厲害,蛋糕甜點也很在行,這款檸檬蛋糕就很有甜點水準,磅蛋糕吃起來濕潤綿密,還有加入些許的檸檬皮在其中,整體檸檬香氣很順很香甜,下午茶切上一片配上一杯英式紅茶,真是享受~

▼濕潤香綿磅蛋糕

結語:

麥嵐綺麵包為求麵包品質在用料上堅持用高品質的食材製作,沒有太花俏的麵包外觀但是吃進嘴內就能感受到麵包的實在跟店家用心,台中店全新店面給人多了一股溫馨感,如同鄰家麵包店那般親切,有興趣的朋友下班後可以前去挑個幾款麵包回家作為全家明天的早餐~

▼鄰家麵包店

 

◎店家資訊

 麥嵐綺麵包 Mélanger Bakery」台中店
https://www.facebook.com/melangerT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243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71-1198
營業時間:10:00~21:00

麥嵐綺麵包台中店在哪邊?

麥嵐綺麵包推薦品項?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