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服務區 | 7-11接手清水服務區,3月起全面改裝,預計年底迎來嶄新門面及全新櫃位規劃!

有著國道最夯休息站之稱的「清水服務區」要進行大改裝了~3月由統一超商7-ELEVEN宣布正式接手「清水服務區」,並在3/1開始著手進行改裝作業,未來將以「清水風帆 馳乘飛翔」為主題意象,融入清水在地自然生態、人文風情及地方工藝,打造全新門面及內外相關造景,預計將會在2024年底全面營運。

清水服務區 | 7-ELEVEN接手改裝

▼清水服務區

這天3月初造訪時可以看到施工單位正在將外圍的浪板逐一設置,裡面已經拆卸的部分也要陸續清除。

▼之前模樣

跟之前原本的模樣相比對就能看出,拆卸的工程也是相當的龐雜,難怪要用浪板圍起來,這樣不僅能避免遊客不小心闖入,內部施工也會比較妥適。

▼整個圍起來

用浪板包圍的範圍涵蓋了整個服務區內外一大圈,就連水池旁邊的部分也納入,真的就只剩下男女廁及停車格的部分沒有圍起來。

▼出入口封閉

後面的出入口也封閉了,掛上了禁止通行,只剩下原本新東陽的招牌,隨著7-ELEVEN之後的接手,相信這招牌也會更換成小7了吧~

清水服務區 | 未來門面及規劃

▼賣場指引立牌

之後清水服務區將會規畫約有50個櫃位,會比原本櫃位增加2成,將會進駐連鎖店、在地名店等等,其中約有30%是唯一或是首次進駐的商店,頗令人期待。

▼未來門面

廁所旁的布條有掛上臨時賣場的指引,上頭也有印出未來門面的模擬圖,藍天白雲搭配幾何風帆的圖示,感覺跟清水還蠻搭的。

清水服務區 | 臨時賣場

▼臨時賣場

同時「清水服務區」於改裝期間營運不中斷,在旁邊規畫了600坪的臨時賣場,還有2間24小時營運的7-11門市,以及20個臨時櫃位,將會繼續服務南來北往的遊客。

▼大客車停車處

兩間7-11門市分別在臨時賣場內及大客車停車格旁,剛好也是在前、後男女廁所旁,後面大客車停車格旁的門市因為沒有串聯美食街所以會比較小間點,觀察下來大多數的遊客會往臨時賣場那邊逛,也期待年底「清水服務區」改裝完畢後,會有嶄新的面貌及更全方面的服務,屆時再來好好地看看。

▼7-ELEVEN門市

 

◎相關資訊

清水服務區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東山路145號(參閱地圖
里程:福爾摩沙高速公路172公里處

停車位數量:
小型車停車位645位(應變小型車停車位254位)、行動不便車13位、大客停車位32位、聯結車停車位33位、大貨車停車位71位。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