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午餐> 夏爾 shire綠園道店,有如哈比人村莊夏爾的情境,骰子牛香甜軟嫩,還有超浮誇暴力奶昔!(台中夏爾餐館/模範街美食/試吃)

最近一直都在西區模範街這邊探索美食餐廳,不只有厲害的職人在這裡開店,也有美味的中式餐點,使得這邊成為各種美食的交會地,這次要介紹的是隱身在綠宿行旅內的夏爾 shire早午餐餐酒館~

▼綠宿行旅

沒錯~需要從旅館大門口進去後才能抵達位在綠宿行旅的B1處的「夏爾 shire」餐館。

夏爾 shire 綠園道店,宛如置身於魔戒哈比人夏爾村落

▼置身於魔戒哈比人夏爾

夏爾的第一間店在中科商圈,在民生北路這邊的二店打造成有如魔戒書中哈比人居住地夏爾的場景。

▼木屋樹洞造景

可以看到裡面有很多木屋、樹洞的造景,加上空間感不是非常高,會讓人有種自己也是哈比人的視覺感。

▼木桌椅

▼紅磚與綠葉

選用一些厚實的木桌椅,另外再用紅磚牆、綠葉、草皮等裝飾自然融入內部環境整體的氛圍。

▼適合多人聚餐

除了四人木桌也有適合多人聚餐的長桌,像這天造訪時剛好有看到團體約在這用餐,感覺很熱鬧。

▼拍照角落

店內還有不少角落很適合拍照打卡,像是樹洞旁有很漂亮的花朵。

店內菜色以早午餐、漢堡、歐姆蛋捲、燉飯為主

▼點菜單

店內的餐點有早午餐漢堡歐姆蛋卷燉飯義大利麵及單點的開胃菜、骰子牛。另一面則是木盆沙拉、甜點,還有咖啡、果昔、冰沙、氣泡飲等。

▼飲料

另外飲品雲朵冰沙暴力奶昔非常有特色,很有話題,menu上有照片可以參考。

▼Menu照片

▼飲料照片

點餐點還可以升級套餐,有A套餐(濃湯及120元內飲料),B套餐(濃湯、120元內飲料及奶酪),C套餐(濃湯及199元內開胃菜),D套餐(濃湯、199元內開胃菜及160元內調酒)~

▼套餐濃湯

這天套餐內的濃湯是紅蘿蔔濃湯,紅蘿蔔先蒸熟再打成泥,喝起來很濃稠,而且紅蘿蔔的香氣跟甜味也有出來。

▼紅蘿蔔濃湯

套餐內附的茉莉綠茶,無糖的茉莉綠茶很清香,而且不會澀,配早午餐很適合。

▼綠茶

炭烤骰子牛,肉食愛好者必點,軟嫩香甜

肉食區內的「炭烤骰子牛」是店內很受歡迎的餐點,可以依照人數多寡而考慮要點的分量,這天點的是16oz的粉份量,適合2-3個人點來當佐餐搭配主餐一起享用。

▼炭烤骰子牛16oz,450大洋

▼洋蔥圈

點骰子牛還會有附洋蔥圈,店內的洋蔥圈也是很厲害,外頭的麵衣很香脆,有撒上起司粉提味,中間是一圈一圈的洋蔥,吃起來不會有太過洋蔥辛辣感,很嫩很甜,挺好吃的。

▼洋蔥香甜

骰子牛經過炭烤過後的散發的香氣迷人,裡面還有加入馬鈴薯、蘆筍、甜椒等蔬菜去拌炒過,蔬菜吃起來也很青脆香甜。

▼炭香味

骰子牛大概是介於5-7分熟的程度,Choice等級吃起來軟嫩,而且沒甚麼筋,

▼相當軟嫩

咬下去會滲出香甜的肉汁,越咀嚼越能散發出牛肉的肉香,很涮嘴,真的很適合愛吃肉肉的捧油點。

香煎鮭魚歐姆蛋,繽紛配色,鮭魚超水嫩口感

▼香煎鮭魚歐姆蛋,360大洋

香煎鮭魚歐姆蛋」很適合女生點,除了有主菜香煎鮭魚一份,周圍的配菜搭配起來顏色很繽紛~

▼配菜顏色繽紛

配菜內有香酥的脆薯,清脆爽口的萵苣、小蕃茄,再來水煮的南瓜吃起來也很甜,最後還有鳳梨跟火龍果,有菜、水果,整個營養方面就很均衡阿~

▼滑嫩歐姆蛋

輕輕劃開歐姆蛋,裡面還是呈現半生熟水嫩嫩的情況,香滑可口,裡面還有杏鮑菇增添口感。

▼香煎鮭魚

再來主菜香煎鮭魚也是非常的出色,挪威鮭魚先經過低溫手法鎖住魚肉內的水份,上桌前再煎熟表面的魚皮部分。

▼軟嫩多汁

吃起來可以吃到表面微酥帶點焦香與奶油香,裡面的鮭魚肉相當的軟嫩,加上鮭魚本身油脂,整個咀嚼起來是非常柔軟滑順的,我個人很推薦這道香煎鮭魚~

爆漿熔岩起司牛肉堡,粉紅起司淋上牛肉超邪惡

▼爆漿熔岩起司牛肉堡,320大洋

爆漿熔岩起司牛肉堡」也是店內推薦的餐點菜色,是手工自拍的牛肉,整塊牛肉堡是純牛肉,一樣也有搭配脆薯及洋蔥圈。

▼牛肉堡

一旁附的粉紅色的是蕃茄辣起司,非常少見的起司口味,除了這款還有其他兩款起司醬可以選,分別是藍色的薰衣草起司及傳統的黃色起司。

▼粉紅辣起司

淋上粉紅色的起司醬看起來好酷啊~雖然說是辣起司,但是吃起來不會太辣,有著蕃茄香與起司奶香。

▼淋上起司

牛肉堡吃起來的口感很扎實,而且中間還有會爆漿的起司醬,鹹鹹奶味可以襯托牛肉堡本身牛肉的肉香,是一款兼具口感與視覺效果的餐點~酷~~

▼內有爆漿起司

可愛雲朵冰沙及鮮豔氣泡飲

▼氣泡飲與雲朵冰沙

飲料的部分點了店內兩杯很有特色的飲品,「水果百匯氣泡飲」跟「藍色三重奏」雲朵冰沙在顏色上也很鮮豔,非常適合拍照打卡。

▼藍色三重奏,180大洋

藍色三重奏」雲朵冰沙在menu上看到第一眼就吸引了霸子我,這杯是以藍莓、蔓越莓、綜合莓果去打成的冰沙。

▼杯壁上頭有白雲

喝起來以藍莓味道最為明顯,不會酸,整體來說是香香甜甜的滋味,搭配在杯壁上一朵朵白色雲朵的鮮奶油,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水果百匯氣泡,150大洋

再來這杯「水果百匯氣泡」以檸檬、柳橙、蘋果片搭配蘇打氣泡,底下則是蔓越莓汁,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加上蘇打水氣泡讓人有透明沁涼的感受。

▼酸甜水果香

暴力奶昔,層層堆疊的浮誇系甜點,超適合拍照打卡

▼櫻桃樹-暴力奶昔,250大洋

最後這個很浮誇的「櫻桃樹」是店內的暴力奶昔!真的是很誇張的一杯奶昔,不僅杯緣有沾裹一層巧克力杏仁角,上頭還頂了一塊布朗尼,布朗尼上面還有插上oreo巧克力,整個就是爆炸性的堆疊阿~哈哈哈~

▼層層堆疊

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到底是要吸奶昔還是要吃布朗尼,最後只好上下分開來吃惹~下面的櫻桃奶昔有用到櫻桃醬與打碎的櫻桃,所以整個櫻桃味道是很明顯,而且帶有著碎碎櫻桃肉的口感,挺濃郁的~

▼櫻桃奶昔

布朗尼切下去還能感受到外圍硬硬的,吃起來也有酥酥的口感,還有著濃濃的巧克力甜味,搭配鮮奶油的滑過舌尖的觸感及oreo巧克力微苦,讚~

▼布朗尼

結語:

夏爾 shire」綠園道店在整體的規劃上是很有想法的,從裝潢上的主題呈現,到餐點形式上的搭配,都是環環相扣,所以像是早午餐在配色上有抓得住眼睛,香煎鮭魚的口感處理得也很棒,很適合女生點。爆漿熔岩起司牛肉堡則是結合了口感與畫面吸引力;炭烤骰子牛香氣逼人吃起來軟嫩又美味,不愧是店內大推的菜色;再來就是很有話題性的暴力奶昔,又像是喝飲料又像是吃甜點,非常有意思,相信跟朋友們約在這邊聚餐拍照打卡一定充滿了很多歡樂記憶點~

▼美味滿點的骰子牛

 

◎店家資訊

 夏爾 shire」餐館(綠園道店)
https://www.facebook.com/shire2since2017/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01-6086
服務費:加收10%
營業時間:10:30~16:00,17:30~21:30(週六日中間時段不休息)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