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 香香燒肉工坊,豐原吃到飽燒肉,新菜單高達50種食材,價格更便宜,肉肉控們快相約吃一波!(台中吃到飽/豐原吃到飽/試吃)

豐原知名的燒烤店吃到飽「香香燒肉工坊」邁入周年的這個時間點推出了最新一季的菜單,最新的菜單依舊是採吃到飽的方式,價位更便宜更親民,這下子全家聚餐將更加超值划算惹~

豐原吃到飽燒肉,香香燒肉工坊

▼香香燒肉工坊

去年「香香燒肉工坊」開幕沒多久時有造訪過,大致上內部的格局沒有改變,還是呈現寬敞又舒適的座位空間。

▼內部環境

▼座位區

有四人座也有適合多人聚餐的六人至八人長桌,中間則是自助吧檯區域,有擺放一些食材、小菜、醬料等讓客人自行取用。

▼多人長桌

自助吧食材、飲品自行取用

自助吧檯內這天提供的燒烤食材有蛤蠣、玉米筍甚至是青椒、杏鮑菇、香菇、南瓜切片這種蔬菜。

▼自助吧檯

燒烤食材肉品的部分每天會做輪替更換,這天出的是帶骨牛小排,已經切好方便客人取用。

▼蛤蠣、牛小排自己拿

▼醬料區

醬料區也有好幾款佐料,像是蔥花、燒肉醬、蒜泥、豆瓣醬及燒肉醬等。

▼飲料吧檯

飲料吧檯這邊除了有三款飲料之外,還新增了兩款冰沙,也有咖啡機,此外想吃白飯這邊也有提供肉燥可以淋。

▼明治冰淇淋

冰淇淋這次換成了另一間同樣是大品牌的明治冰淇淋,一樣也是有六種口味隨客人挖。

▼六種口味

最新吃到飽MENU是590及450兩種價位

這次新改版的菜單價位分590跟450的兩個價位(加10%服務費),同樣是兩種價位,但是都比之前都便宜了100元以上,450的菜色屬於基本菜色,肉品只有豬肉、雞肉、海鮮這些,適合不吃牛的捧油。

▼Menu

590除了能吃到更豐盛的牛肉食材,豬肉、雞肉及海鮮各類食材也多了好幾樣可以點,等於是多加150就可以吃到將近50多種食材,對於愛吃肉的捧油們,可以考慮直接就點590這價位的。

▼單點區

加點區也增加了和牛漢堡排生蠔,不但有單點海鮮,也有規劃海味拼盤可以加點。

▼小火鍋

除了肉品上有部分做些調整外,這次最大的變化是點590這個價位還能選小火鍋,而且火鍋的湯底還有四種可以選,這天點的是韓式泡菜鍋

▼韓式泡菜鍋

韓式泡菜鍋,泡菜吃起來有脆,喝起來是那種有後勁的辣度,點小火鍋也有搭配的菜盤可以煮,有高麗菜、蛋餃、香菇、丸子等。

▼菜盤

此外梅花豬、豬里肌、三層肉、牛五花、低脂牛、霜降牛這些都能切成火鍋肉片,像是五花牛就很適合拿來涮泡菜鍋。

▼五花牛肉

五花牛肉稍微涮個7分熟是剛好的軟嫩度,吸收了韓式泡菜的湯底後,油花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油,帶點微辣微酸滋味很好吃。

▼涮個7分熟

590價位多達50種食材隨客人點

生菜沙拉的部分原本是凱薩跟和風兩種口味,現在起又增加了胡麻口味,所以這回就點胡麻口味,微酸的醬汁帶點胡麻香味,也挺開胃的。

▼生菜沙拉

小菜的部分這天我們就拿了三款,分別是韓式泡菜、黃金泡菜跟醃漬蘿蔔,黃金泡菜,吃起來酸甜尾勁帶點微辣。

▼小菜

醃蘿蔔酸酸甜甜很清爽,配肉吃頗為解膩,韓式泡菜就是剛剛火鍋內也有吃到的,這個辣度就比黃金泡菜來得明顯些,很適合配牛肉吃。

▼先送上基本肉盤

一開始會先送比較常點的肉盤上來,有幾樣之前就有吃過,很值得點的像是澳洲牛舌、低脂牛、松阪豬、煙燻豬五花。

▼松阪豬

松阪豬切得頗厚的,本身也比較有咬勁,可以烤焦香一點,會更好吃。

▼焦香滋味

牛舌則是單面烤到出汁再翻面再烤個幾秒就可以吃,記得要夾點鹽蔥一起吃。

▼牛舌

牛舌雖然比較薄但是咀嚼起來很有口感,是老饕們比較愛的部位,喜歡可以多點幾盤。

▼有咬勁的牛舌

▼低脂牛

來自美國的低脂牛也是我很喜歡的部位,切得很長一片,油花適中瘦肉比例多,7分熟吃起來嘟嘟好。

▼包生菜

新增厚切牛排、風味雞軟骨適合肉肉控

而且整片肉拿來包生菜,可以大口大口的吃,相當過癮阿~

▼厚切牛排

緊接著來吃吃看這次新增加的食材,像是整塊的厚切牛排,很適合愛吃牛肉的捧油。

▼帶點筋肉香明顯

整塊牛排帶有點油花跟筋,吃起來會比純粹肉片來得更有口感,越咀嚼越能感受到肉香及肉甜。

▼風味雞軟骨

風味雞軟骨也是這次新增加的食材中霸子我很鍾意的食材,雞軟骨有稍微用醬先醃入味。

▼ㄎㄠㄎㄠ口感

有著軟骨,吃起來ㄎㄠㄎㄠ口感,而且不用沾甚麼醬料單吃就很夠味,好適合配啤酒阿~

▼石鍋拌飯

想吃點主食米飯,除了有供應白飯外,menu內也有石鍋拌飯可以點,配菜還有韓式泡菜、肉燥、太陽蛋、豆芽菜。

▼拌勻

上桌時可以先放一下後再拌勻,這樣米飯吃起來就會有鍋巴脆脆的口感,香辣泡菜拌飯,越吃越來勁。

加購單點有油脂豐潤的日本和牛漢堡排

▼日本和牛漢堡肉

這次新增的加點食材中另壩子我最感好奇的,就是這塊加點一份只要50大洋的日本和牛漢堡肉,可以看到漢堡肉絞肉油花與瘦肉呈現粉嫩瑰麗的顏色。

▼請小心掌控火候

因為油脂較多,烤得時候會不斷的滴油,很容易就發爐惹~所以請小心掌控火候~

▼軟嫩漢堡肉

趁剛烤好,中間還帶點肉汁,這時候吃的口感最佳,不會太乾,柔軟的肉質帶著油脂的甘甜味,挺讚的!

▼海鮮登場

吃完了肉肉換烤海鮮,其中的蛤蠣、軟絲、剝殼懶蝦、扇貝這幾樣都是原本在吃到飽的菜單內。

▼軟絲

剝殼懶蝦直接幫客人把白蝦的殼都撥好了,直接烤好就能吃,實在是太貼心了!

▼剝殼懶蝦

海鮮加點可點生蠔、海味拼盤

▼韓國生蠔,加購50/2顆

韓國的生蠔也是需要另外加購的,加點一份50會有兩顆生蠔。海味拼盤的部分,同樣也是另外加購的。

▼海味拼盤

一份海味拼盤包含了兩隻草蝦、北海道干貝兩顆、小鮑魚兩顆,另外還有鮭魚片兩片。

▼小鮑魚、干貝、鮭魚片

單點兩隻草蝦、北海道干貝兩顆加起來就快要160,點一份海味拼盤還會多鮭魚片跟小鮑魚只要188相對來說更便宜更划算阿~

▼烤海鮮囉

▼烤懶人蝦

懶人蝦雖然沒有草蝦來得大隻,不過甜度來說會比較甜,草蝦肉質緊實,吃起來比較有彈性,軟絲軟Q帶有嚼勁。

▼草蝦、軟絲

生蠔的部分就看個人能接受程度,怕太生,可以烤久一點;扇貝也挺大一片的,貝柱的肉比較多,吃起來比較有感覺,哈~

▼生蠔、蛤蠣、扇貝

蛤蠣部分也很鮮甜;干貝如果有浸泡到冰水的話盡量烤熟一點,烤洽一點野蠻香的;小鮑魚盡量不要烤到太乾,免得失去了彈性,這樣就太可惜了!

▼干貝、鮑魚、鮭魚片

整片的鮭魚切片有兩片,鮭魚的油脂也不少,不用烤太乾,這樣吃起來會比較油潤些;吃了不少肉,也要來點蔬菜均衡一下,其中玉米筍很大一條,甜度也高,我自己很愛,一口氣就吃了好幾根。

▼蔬菜

除了飲料機,店也有瓶裝汽水唷!瓶裝汽水喝起來比較有fu~另外當天我還有喝梅子風味醋冰沙,酸酸甜甜的,配燒肉也很搭。

▼瓶裝汽水及冰沙

結語:

香香燒肉工坊」新menu價位更平易近人,也更單純些,肉肉控可以專攻牛肉、豬肉、雞肉,像是厚切牛排牛舌低脂牛松阪豬煙燻豬肉雞軟骨都很推薦,喜歡嘗鮮的老饕可以加點個日本和牛漢堡肉,愛吃海鮮的捧油不妨考慮加購海味拼盤,超值又划算,以吃到飽燒肉市場來說,店內的肉品肉質都不賴,肉也切的大片又厚,全家來這邊用餐一定能吃得很盡興~

▼開懷吃燒肉

 

◎店家資訊

 香香燒肉工坊
https://www.facebook.com/siangsiang201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395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529-386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服務費:加收1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