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鍋> 涮乃葉日式火鍋吃到飽,台中首間街邊店,福科店獨立店面,令人期待!

最近行經福科路時有些人應該有注意到藏壽司旁正在蓋的是「涮乃葉」涮涮鍋吃到飽,之前就有吃過涮乃葉,那時候是在大遠百內用餐,覺得店內的自助野菜吧非常棒,如今看到又有一個新據點要開幕還挺高興的。

▼洋食蜜鄰

涮乃葉旁邊另一間正在籌備的是同集團的洋食蜜鄰「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等於雲雀集團一口氣要在福科路上開設兩間店面。

▼兩間同時開設

大概也是看準了這區住宅大樓多,家庭客消費能力也夠,看來藏壽司之後將有強勁的對手惹~

▼不遠處的藏壽司

藏壽司福科路店土藏建築藏壽司くら寿司,台中福科路店打造傳統日式倉庫風貌,吃壽司還能轉扭蛋,樂趣多多!

▼藏壽司福科路店

涮乃葉福科店是涮乃葉在台中地區的第三間店,第一間店在大遠百,第二間則是在文心秀泰生活。

▼涮乃葉台中大遠百店

只是不同於前兩間店都在百貨公司內,「涮乃葉」福科店是獨立的街邊店面,從外觀看起來是大坪數的用餐空間。

▼涮乃葉涮涮鍋-福科路店

裡面正在裝修中,窗戶邊已經有看到野菜吧台,相信離正式對外營業也不遠了~

▼野菜區

雲雀集團旗下的「涮乃葉」雖然是主攻台灣人喜愛的火鍋,但是食材方面卻很有日式風貌,不像一般台灣火鍋用很多火鍋料,反而是提供很多野菜食材。

▼水霧開放式吧檯

特別是為了呈現「新鮮就像現摘」的理念,將吧檯弄成水霧式的開放吧檯,可以看到吧檯內一直噴出水霧,好酷阿~

▼各式野菜

涮乃葉日式火鍋涮乃葉涮涮鍋,大遠百內的吃到飽火鍋,精緻野菜用水霧吧檯保鮮,質感日式風貌!

▼野菜盤

在肉品跟食材挑選上也很用心,光是野菜吧檯就很值得肯定,其餘可以拿的甜點、麵食、飲料也不少。

▼涮乃葉しゃぶ葉日式火鍋

很有日式餐廳的質感,清新健康比較沒負擔,有打入台灣人的喜好,身邊周遭有去用過餐的朋友給的評價也都蠻高的,喜愛涮乃葉的捧油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福科路店的開幕囉~

▼五花肉

 

 

◎店家資訊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吃到飽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67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62-51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3:00,週六、日10:30~23: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