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品> 美軍豆乳冰二代店,前進第六市場,鐵牛車造型兼具復古與潮味,還有金典限定口味豆花!(第六市場美食/台中豆花/台中冰品)

在美術館附近的「美軍豆乳冰」也搭上台中最近超夯的新市場,二代店進駐金典綠園道內的「第六市場」~而且特別打造了鐵牛車店鋪,既復古又帶著潮味,很符合第六市場以傳統菜市場也能跟百貨公司相結合的調性。

▲▼鐵牛車店鋪

牛車店鋪真的很吸睛,來第六市場逛的人潮不免都會多留意這間店是賣什麼,畢竟其他店都還是一般店面風格,不過說實話第六市場內的店家多半都很有質感,像一些有名的店有心肉舖子也有進駐。

▼客人都會好奇

▼攤車前面有座位

這邊規劃以外帶為主,不過也有弄兩三個座位給客人內用,就是攤車最前面那排,不然也可以考慮坐在牛車裡面拉~哈~

▼牛車內VIP座

有些人經過一看就會發現他們就是民生路上的「美軍豆乳冰」~似乎有一種喜悅感,還會說著“我有吃過阿”~

▼豆乳冰

攤車上頭有掛價目表,不然也可以參考桌上的menu本,大致上跟民生店內差不多,像是豆乳冰、豆花這邊都有提供,此外還有金典限定的豆花口味。

▼豆花

試賣期間有一些品項尚未開始對外販售,另外還有很受歡迎的豆漿系列,這邊要先預訂才會有,不然直接跑去民生店買也行。

▼這邊豆漿要先預訂

▼有販售珍珠

二代店這邊還有推出很多人詢問已久的珍珠,不過空間不大,屬於一至兩個人顧攤的型態,人多時需稍微等候。

▼豆花製作中

▼白玉抹茶豆花+珍珠+芋圓,100大洋

點了一碗金典限定的「白玉抹茶豆花」湯底就是從豆漿換成了抹茶湯,原本的配料是圓仔跟紅豆,然後我又加點了芋圓跟珍珠。

▼珍珠

▼芋圓、番薯圓

珍珠是小顆白色的那種,煮起來外圍偏軟,中間還保有一定的Q度;芋圓番薯圓是一起搭配的給,吃起來蠻香甜的;圓仔也就是白玉,則是我很愛的一款配料,咀嚼起來帶點韌性與黏性,能吃到糯米的香氣,好吃~

▼白玉(圓仔)

▼豆花

豆花一直都是店內的招牌,堅持使用台灣的黃豆製作,綿密又厚實,還能吃到明顯的豆香;抹茶湯底是固定的甜度,無法另外調整,因為甜度的關係讓抹茶的苦韻降低了不少,這樣的抹茶湯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

▼紅豆

離開前還買了一瓶「美軍珍珠紅茶」~紅茶是那種伯爵紅茶,喝起來會有明顯的荔枝香氣,配上QQ的珍珠,越咀嚼越能在嘴內散發那股香氣,邊逛邊喝很方便。

▼美軍珍珠紅茶,50大洋

▼珍珠配紅茶

大夥假日來逛第六市場,如果累了口渴了,不妨來這邊吃碗豆花,跟牛車拍張照也不錯~哈哈~

▼來碗抹茶豆花

 

◎店家資訊

美軍豆乳冰」二代店

https://www.facebook.com/twsoymilk/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3F(第六市場)(參閱地圖
電話:0989-008-801
營業時間:11:00~22: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