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峰> 鄒記餡餅,霧峰在地人氣銅板美食,大夥排隊買現點現包的餡餅!(霧峰餡餅/霧峰美食/霧峰小吃)

這天去霧峰一路從早上吃到下午,剛從琉かき氷吃完日式剉冰後,朋友就說要帶我去吃一家霧峰人的下午點心,「鄒記餡餅」離霧峰林家花園不遠,就在中正路旁。

▼鄒記餡餅

其實騎到路口不遠處我就看到攤子旁邊的排隊人潮惹~看來真的如他說的一般是霧峰人每天都會吃的下午茶點心。

▼煎台上的餡餅

小小的煎台上已經排滿了一個個的餡餅正在煎著,看著餡餅皮煎至金黃色的模樣還真是可口阿~明明剛剛才吃完一碗冰,看著又想吃惹~

▼價位表

攤位上頭有寫著各個餡餅的價錢,豬肉餡餅是20大洋,牛肉餡餅是30大洋,另外還有韭菜盒蔥油餅,也都是20-25大洋間的銅板價。

▼點菜單

▼桿麵皮

大夥都熟門熟路的在桌上找到點菜單,點一點之後拿給阿姨,他們就會開始煎餡餅,現點現包現煎,看他們忙碌的包著餡餅沒停過阿~

▼牛肉餡料

像這袋就是牛肉餡餅的餡料,一旁還有韭菜餡料,看他們也是很豪邁的一匙一匙的包進麵糰內。

▼韭菜餡料

▼包好的餡餅

煎完一輪餡餅後,馬不停蹄的又開始下一輪客人點的韭菜盒或是蔥油餅,手腳很快很俐落的翻面,才能確保餅皮呈現有點脆脆的口感。

▼煎蔥油餅

▼牛肉餡餅,30大洋

雖然很飽,但是還是買了一個牛肉餡餅,外頭有黑芝麻應該是用來區分豬肉或是牛肉的記號。

▼餡料扎實

咀嚼起來餡料很扎實,加上青蔥、胡椒的襯托下牛肉的肉香很明顯,還有些微的肉汁,的確不錯吃,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繼續吃下去。

▼牛肉肉香

難怪大家願意排隊等著買熱騰騰的餡餅,肚子真的太撐沒法再點豬肉餡餅、韭菜盒跟蔥油餅,只好留到下回造訪時再買惹~ㄎㄎ~

▼排隊買餡餅

 

◎店家資訊

 霧峰「鄒記餡餅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916號(7-11騎樓)(參閱地圖
電話:0919-514-715
營業時間:15:00~19: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