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 18%雞蛋糕,美村路上的小提袋雞蛋糕,蛋糕造型換成愛心形狀,黑糖麻糬香Q不甜膩!(台中雞蛋糕/美村路美食/台中蛋糕)

美村路上的「18%雞蛋糕」也算是關注好一陣子的雞蛋糕店,小攤車就在公益路與美村路口這邊日月燒烤的正對面,大概每天下午兩點左右就會出現。

 

▼18%雞蛋糕

小攤車大概就是一至兩個人顧攤的大小,木頭攤車上頭有插一支18%雞蛋糕的旗幟,一個人在後頭作雞蛋糕,另一個人則是在前面裝袋。

▼木頭小攤車

攤車的旁邊有貼著他們的品項及價目表,跟一開始的價位好像有點不太一樣,有調漲過。

▼價目表

主要有六種口味,分別是原味惡魔起司蘋果黑糖麻糬抹茶卡士達檸檬卡士達,另外還有當日限定特別口味會在他們的粉絲頁上公告出來~

▼烤爐

一台烤爐上有兩個烤模,而且他們標榜是採用食用級鐵氟龍的烤模,不抹油去烤雞蛋糕。

▼食用級鐵氟龍的烤模

為了維持穩定的品質,烤雞蛋糕前都會用紅外線溫度槍再檢測一下,造型是愛心形狀,跟之前雞蛋造型有點不同,似乎有比較大顆。

▼用溫度槍檢測

用來烤雞蛋糕的麵糊都是當天現打現作的,倒入烤模後再添加各式餡料。

▼當日現作麵糊

點餐後會有一張號碼牌,依照號碼牌領雞蛋糕,雞蛋糕烘烤完後會裝進他們特製的手作環保提袋。

▼號碼牌

▼裝袋

他們的手作環保提袋真的蠻用心的,方型紙袋打洞後再用麻繩穿過當作手提繩,然後還會附上一張紙巾給客人,第一次看到雞蛋糕的紙袋這麼搞剛~哈~

▼手作環保提袋

▼愛心造型雞蛋糕

愛心造型的雞蛋糕一份會有五顆,這天霸子我買的是黑糖麻糬抹茶卡士達口味,中間餡料還蠻多的,一剝開就能看到主要的餡料。

▼黑糖麻糬,一份50大洋

熱騰騰的雞蛋糕從紙袋拿出來時飄散著蛋香,外層薄,一口咬下就能吃到餡料,軟軟QQ的黑糖麻糬黑糖香味很明顯,不會太甜,很不錯吃。

▼抹茶卡士達,一份50大洋

抹茶卡士達會因為餡料是卡士達醬,放久會讓雞蛋糕變更軟,所以要趁熱吃,卡士達醬內有用到小山圓的抹茶粉製作,吃起來除了蛋香,尾韻還有微微抹茶苦韻。

▼餡料多多的雞蛋糕

18%雞蛋糕」口味上其實比較新穎,感覺他們很勇於嚐試新口味,而且餡料用得多,愛心造型也特別,獲得不少人的青睞,改天經過想要再買個起司或是蘋果口味試試看~

▼店內特色

歡迎追蹤霸子的IG

霸子。食樂拼圖(@buuzku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店家資訊

 「18%雞蛋糕」
https://goo.gl/y88kc8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50號(參閱地圖
電話:0912-939-053
營業時間:14:00~20: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