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飲料> 小確幸黑糖波霸鮮奶,東海商圈高人氣的黑糖波霸鮮奶,黑糖襯托鮮奶醇味,點大杯更划算!(東海美食/台中黑糖波霸鮮奶/台中黑糖鮮奶)

最近台中飲料對於黑糖波霸鮮奶很是火熱,不但有以黑糖波霸鮮奶為主打的老虎堂、輕時代、郭姐、森及茶等店,連一般飲料店也推出相關黑糖鮮奶要來搶這波風潮阿~

▼小確幸黑糖波霸鮮奶

東海商圈內的「小確幸黑糖波霸鮮奶」也有不少人推薦,店址就在屈臣氏旁邊,這天中午在東海用餐,吃完後就順便來這邊排隊買杯黑糖波霸鮮奶。

▼點餐窗口

簡單的一個小攤子,開業已經兩年多,下午兩點多陸陸續續都有人排隊買飲料,聽說晚上人潮更多時會排更長。

▼鮮果冰鑽海報

除了最多人點的黑糖系列店內還有其他主打的冰品,一旁有海報可以參考,價目表就貼在窗口的桌面上。

▼價目表

品項就是有招牌黑糖系列鮮果茶飲鮮果冰鑽精選茶品這幾大類,鮮奶的部分選用職人鮮乳調製。

▼使用職人鮮乳

▼量杯

幸好人潮沒很多,很快就輪到霸子我惹~點了一杯招牌「黑糖鮮奶波霸」大杯的是55大洋。

▼黑糖鮮奶波霸(大),55大洋

走的是樸實路線,沒有像老虎堂那般的花俏紋路,底下黑糖波霸還熱熱的,上頭的鮮奶大約是整杯的2/3份量。

▼鮮奶約2/3比例

直接插吸管喝,會感受到濃郁的黑糖甜味,所以建議喝的時候要攪拌一下,或是先上下搖晃讓黑糖有跟鮮奶混合。

▼搖晃後就有紋路

剛喝下去時能感受到黑糖炒過帶點焦焦的氣味,可以把鮮奶醇味襯托出來,黑糖香氣足,而且奶夠多甜度上會有中和效果。

▼熱熱的珍珠

熱熱的珍珠吃起來口感會比較軟一些,我個人比較偏好Q一點的,稍微放一下讓鮮奶冰過珍珠後就會比較有Q度些。

▼左邊黑糖鮮奶(大),45大洋

另外一杯就是單純的黑糖鮮奶,選的是微糖,這個做好就是已經混合的顏色,所以看不到漸層,微糖比較剛好,沒那麼甜膩,一樣很順口。

▼黑糖及鮮奶已經混合

而且小確幸的黑糖波霸鮮奶大杯的只要55大洋,喜歡喝黑糖鮮奶波霸的捧油不妨點來喝喝看,感覺更划算哩~還有溫的可以選喔~

▼點大杯更划算

 

◎店家資訊

小確幸黑糖波霸鮮奶
https://goo.gl/PNgGni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1-5號(參閱地圖
電話:0980-237-895
營業時間:11:00~21: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