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泰式> 阿杜皇家泰式料理,泰式氣派裝潢金光閃閃,文心秀泰生活吃美味泰式料理!

位在秀泰生活文心店的「阿杜皇家泰式料理」之前開幕時就曾經造訪過,這天朋友來台中聚餐,我們在6F主題餐廳繞了一圈後,最後決定吃店內的三人套餐,好好享受一下美味的泰式料理。

▼阿杜皇家泰式料理(台中文心店)

店門口有擺放嘟嘟車,只要有去泰國旅遊過的捧油,一定對於嘟嘟車不陌生,特別是熱鬧的區域滿街都是嘟嘟車阿~

▼跟嘟嘟車合照

阿杜皇家泰式料理」裡面裝潢有泰國皇家氣派的樣貌,屋樑搭配大型圓柱整體有金光閃閃的感覺。

▼店內環境

剛好最近去泰國曼谷旅遊時有去看過大皇宮,所以看見這樣貴氣的裝潢還蠻有感觸的,看了讓人很像再安排一趟曼谷之旅,哈哈哈~

▼大型圓柱

上回造訪是假日,中午時段有很多家庭客用餐,這回是暑假的平日晚上,其實來吃飯的人也不少,可見南屯附近的居民們也很習慣來這用餐惹。

▼平日家庭客也不少

除了一般的雙人座、四人桌,也有適合8-10人的大圓桌,所以一大家子來用餐也是沒問題。

▼多人圓桌

料理方面,有分涼拌、咖哩、海鮮、青菜、烤物、熱炒、主食這幾大類,搭配一些甜點、茶飲,吃素的捧油,也有素食可以點唷~

▼單點料理

如果不知道怎麼點菜,也可以直接點他們規畫好的合菜,從2人、3人、4人到8人、10人合菜都有。(餐點不多收服務費

▼合菜

像是我們這天三個人用餐,點了一套三人合菜,另外加點一、兩道菜,吃下來也是吃得很飽阿~

▼飲料

套餐內也有附飲料,有泰式奶茶、羅旺子果汁可以選,店內的泰奶可以喝到濃郁的茶香與奶味;羅旺子果汁,酸酸甜甜的滋味有解膩的效果。

▼泰式奶茶、羅旺子果汁

青菜的部分我們是選蝦醬空心菜,蝦醬的氣味有出來,濃郁的蝦味搭配翠綠又嫩的空心菜,吃起來很順口。

▼蝦醬空心菜

開胃菜的部分,我們選了一個很少見的鹹蛋青木瓜,就是涼拌青木瓜搭配鹹蛋,清爽的青木瓜絲微微的酸甜加上鹹香的蛋黃,不會感到突兀,挺有意思的。

▼鹹蛋青木瓜

打拋豬肉是店內的招牌菜,絞肉搭配特殊香料、豇豆拌炒,顏色不深,但是吃起來頗入味。

▼打拋豬肉

打拋豬瘦肉多,肥肉有逼出油吃起來比較不油膩而且有Q彈感,帶點微微香,非常下飯。

▼泰式椒麻雞,220大洋

我們有多加點一道泰式椒麻雞,去骨雞腿肉沾裹薄粉去炸至金黃酥脆,另外搭配特製椒麻醬汁,撒上些許的花生米、香菜,香味撲鼻,讓人口水直流。

▼去骨雞腿肉

外酥內嫩的雞腿肉,沾著微微香辣麻的醬汁,大口一咬,微微麻辣感刺激著味蕾,襯托著雞肉的香甜,很讚~

▼超下飯的

這個母併泰式烤豬肉串)在泰國算是很常見的街邊小吃,基本上霸子我去曼谷旅遊,看見也是很習慣的會點個一兩串來吃。

▼母併(泰式烤豬肉串)

除了泰式烤豬肉串,這份還有附上一筒的糯米飯,同樣也是泰國很常見的街邊小吃,類似甜糯米糕,阿杜的糯米飯稍微偏硬一點。

▼糯米飯

泰式烤豬肉串中間是瘦肉肥肉相間,滑嫩帶點炙燒的氣味,搭配涮在上頭的醬汁,吃起來香香甜甜的。

▼炙燒香甜

同行的友人們都不吃辣,所以湯的部分,我們就選了一個完全不辣的南薑雞湯,湯裡面還有加入鴻喜菇、番茄、薑片,搭配嫩雞肉,整個很清澈的感覺。

▼南薑雞湯

湯頭喝起來清甜帶著微微的薑味,還有著香茅的氣味,順口不嗆,吃過之前那些口味比較重的菜色後來上一碗很剛好。

▼清甜雞湯

因為吃得很撐,最後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休息,聊得很忘我,是店員提醒我們才驚覺我們還有甜點沒吃,哈哈哈~

▼甜點

有著椰奶香甜氣味的西米露,冰冰涼涼的,消暑解膩,這天就用西米露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椰香西米露

結語:

阿杜皇家泰式料理」是泰北青年阿杜師傅從員林小攤販一步一腳印到現在開設泰式餐廳,菜色雖說是傳統的泰式菜餚,但是有調整成台灣人能接受的口味,台中文心店環境也很舒適還有濃厚的泰式裝潢風格,相信很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全家聚餐,不知道怎麼點餐,像我們一樣點合菜套餐再加點一兩樣想吃的菜色,就對惹~哈哈~

▼雞腿肉好嫩

 

◎店家資訊

 阿杜皇家泰式料理」(台中文心店)
https://www.facebook.com/ado042473956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6樓(參閱地圖
電話:04-2473-9561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假日11:00~22: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