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 阿斗伯冷凍芋,從下午茶賣到宵夜的人氣美食,中華路夜市必吃冷凍芋配烤土司!

說起中區宵夜美食「阿斗伯冷凍芋」絕對是老台中人記憶中的美好滋味,網路上的超高評價甚至已經破兩千則,說是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也不為過,下午營業時間一到陸陸續續就有客人上門來吃冷凍芋配吐司~

▼阿斗伯冷凍芋

小小的一個攤位,座位就在一旁的騎樓處,假日時段不僅觀光客來訪,還有很多是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吃吐司,充滿著傳承感阿~

▼騎樓座位

除了賣冷凍芋、烤土司之外,還有豆花、綠豆湯、木耳蓮子湯等甜湯,甚至冬季還有賣番茄蜜。

▼價目表(2022價位已調漲5元)

人潮一來,點土司的客人也很多,看著烤吐司抹醬的雙手幾乎沒停過的一直抹,實在真夯~

▼烤吐司沒停過

▼土司,25大洋

一份烤土司只要25元,烤完後還會在兩面抹上草莓果醬跟乳瑪琳,土司表面烤到金黃微焦的模樣,非常誘人!

▼兩份疊一起

土司趁著熱熱的吃香酥可口,一面是甜甜的草莓,配上另一面乳瑪琳的奶香,這樣夾著吃不會太甜膩,讚~

▼草莓及乳瑪琳

冷凍芋甜湯裡面有著大塊大塊的蜜芋頭,芋頭外表有點QQ的,中間則是鬆綿的口感。

▼冷凍芋,45大洋

吃到後面芋頭剝落底部剩下沙沙的口感結合甜湯,有一種芋頭沙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芋頭鬆綿

豆花是花生湯結合嫩豆花,熱的豆花還能加薑汁,冬季的晚上來上一碗熱呼呼的豆花暖身子是再好不過。

▼豆花,40大洋

豆花滑嫩細緻又綿實,花生吃起來也是鬆鬆的口感,整體吃下來也很實在。

▼花生湯

阿斗伯冷凍芋」營業時間從下午2點半到凌晨1點,剛好橫跨了下午茶及宵夜時段,如果有朋友造訪中區,一定要來試試看這個現烤土司配鬆綿的冷凍芋。

▼下午茶、宵夜最佳良伴

 

◎店家資訊

 阿斗伯冷凍芋

地址:台中市中區成功路356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21-8061
營業時間:14:30~01:00

阿斗伯冷凍芋在哪裡?

阿斗伯冷凍芋招牌跟價位?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5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