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 吉蜂蒸餃,在逢甲學區內銅板價就能吃到一籠皮QQ的蒸餃與酸辣湯!(逢甲美食/逢甲小吃/台中蒸餃)

昨天中午珍煮丹黑糖飲品逢甲店開始試賣,排隊買完了黑糖珍珠鮮奶後,跟朋友兩個人就思考著要在哪邊用餐,於是便想到不遠處的「吉蜂蒸餃」~

▼吉蜂蒸餃

之前就有看過其他朋友分享過吉蜂蒸餃,感覺挺不錯的,一進來看到整間很寬敞的用餐環境,沒有凌亂的樣貌,第一印象就會加分不少。

▼用餐環境寬敞

桌椅就是一般小吃店會用的白鐵桌,牆壁上有貼著餐點的價位,主要就是蒸餃酸辣湯貢丸湯蛋花湯榨菜肉絲湯這幾樣餐點,還有販售冷凍水餃。

▼餐點品項

餐具跟沾醬就自行取用,看到餐具這邊還有貼著四籠蒸餃促銷特價只要100的價錢,只可惜已經錯過這個活動時間惹~

▼餐具醬料自行取用

跟朋友倆各點了一籠蒸餃及一碗酸辣湯,這樣一組只要50大洋也挺實惠的,很符合學區小吃的價位。

▼蒸餃,一籠30大洋

▼一籠有九個蒸餃

蒸餃很快就上桌,細數一下裡面還有九個蒸餃,數量不少,屬於比較扁平一點的型狀,餃子皮蠻有Q度的,吃起來帶有點咬勁。

▼餃子皮Q

餡料肉與菜的比例算是適中,可以吃到肉混和著蔬菜的香甜,不過餡料的份量上不算多,以男生來說可能要點個兩籠吃才比較有飽足感。

▼內餡料

▼酸辣湯,20大洋

不然就是要像我們一樣蒸餃與湯各點一份,酸辣湯的顏色沒有很深,起鍋後再淋上些許黑醋,嚐起來夠稠,酸味也有出來,不過黑醋多一點應該會更香。

▼筍絲、黑木耳、蛋花

裡面的料有筍絲、黑木耳、蛋花、嫩豆腐、芹菜等,辣的部分是來自於辣椒,可以看到一些紅紅的辣椒皮。

▼嫩豆腐

也是可以把蒸餃放進酸辣湯內變成酸辣湯餃,燒燒燙燙的吃起來好過癮阿~我覺得用銅板價就能吃到一份蒸餃與酸辣湯,是蠻划算的。

▼酸辣湯餃

口味上也很OK所以才能在逢甲這個學區內經營這麼久還能屹立不搖~大夥有興趣可以來吉蜂蒸餃這邊吃吃Q皮有彈性的蒸餃~

▼銅板價就能吃到蒸餃與酸辣湯

 

◎店家資訊

吉蜂蒸餃」(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83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51-2985
營業時間:11:00~23: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