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 珍北平餡餅,清水街上人氣餡餅,大排長龍就是要吃香酥有肉汁的豬肉餡餅!

每到下午3點時刻,清水街上的珍北平餡餅總是出現等待買餡餅的人潮,假日時段更是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

▼北(珍)平餡餅

30年老店珍北平餡餅在彰化及台中海線一帶有不少間分店,除了清水有,大甲、沙鹿也有珍北平餡餅,生意都很不錯。

▼下午時段買氣夯

小小的攤位只賣豬肉餡餅、韭菜盒子及山東大餅這三樣,而且三樣都賣得嚇嚇叫,霸子我最常買就是豬肉餡餅,再來就是山東大餅也就是蔥油餅。

▼餡餅

不論你是要叫珍北平餡餅或是叫北(珍)平餡餅,總之大夥就是會乖乖地排隊等候,就是為了要吃香噴噴的餡餅,記得早點來,因為提早賣完就會收攤了嘿~

▼豬肉餡餅,30大洋

豬肉餡餅肉的)會用印有紅色豬豬圖樣的紙袋裝著,外型跟那種圓形的餡餅不同,珍北平餡餅是半圓形的。

▼豬肉青蔥餡料

點餐時老闆娘會問要不要加辣,有加辣就會直接注入餡餅內,外皮炸至金黃色澤,豬肉餡餅裡面就是豬肉搭配青蔥的餡料。

▼豬肉鮮甜

蔥花比例蠻多的,香氣剛好襯托豬肉的甜味,剛炸好時一口咬下還會有肉汁滲出,配上酥香的餅皮,好吃極惹~

▼韭菜盒子,30大洋

韭菜盒子菜的)則是用印有綠色韭菜圖樣的紙袋裝,韭菜盒子的餡料則是有冬粉、韭菜及小豆干。

▼韭菜、冬粉

韭菜盒子的餡料內有拌入一些胡椒提味,整體的香味與鹹度會比豬肉餡餅來得重一點,也不錯吃。

▼有加小豆干

大夥假日來清水遊玩時可以來吃這間人氣餡餅,只不過攤位就在熱鬧的清水街上佑全藥局騎樓旁,開車前來可能要停遠一點避免造成回堵現象唷~

▼在地鄉親紛紛來買

清水街上的美食美景哪裡找:

▼阿財米糕

最有名的米糕清水在地最享譽盛名的米糕店,在地人外地遊客都愛吃!

▼清水米糕分布

 

◎店家資訊

 珍北平餡餅」清水店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文昌街41-31號(參閱地圖
營業時間:15:00~19:00

珍北平餡餅在哪邊?

珍北平餡餅推薦品項?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1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