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 江蘇牛肉麵,沙鹿靜宜商圈人氣牛肉麵館,滷味小菜每桌必點一大盤!

沙鹿靜宜商圈的「江蘇牛肉麵」是一間非常有人氣的麵館,以前大學讀書時每個月都至少去吃個兩三回,算一算從大學時期到現在出社會工作,江蘇牛肉麵能在北勢東路這邊屹立不搖近20個年頭,真的有兩把刷子~

▼江蘇牛肉麵

以前「江蘇牛肉麵」的店址在更前面一點,從一間不起眼的店面開始,生意後來好到連隔壁都包下變成用餐區,直到前幾年才搬到現在這個比較大間的新店面。

▼光鮮明亮

新店面整體的座位與空間差不多就是以前兩間店面和在一起的坪數,相比較起來新址就是光鮮明亮,比較有知名麵館的樣子。

▼湯品(價目請以現場為準)

牆面上有各類麵食的相關價目表,麻醬麵、牛肉麵、醡醬麵等可以選細麵或是拉麵,麵條之外還有粿條、米粉、冬粉、肉燥飯等可以選。

▼點菜單

再搭配一些燙青菜、紫菜湯、酸辣湯、貢丸湯等湯品,霸子我比較常吃的就是麻醬麵跟牛肉麵。點菜單上的號碼條是最後結帳時會用到,滷味價錢也會寫在上頭,記得要留著。

▼滷味台

來到「江蘇牛肉麵」一定要點店內的滷味,滷味小菜可是店內另一項招牌,有米血、豆干、海帶、豆輪、豆包、豆皮、豬心、豬耳朵、腱子肉等非常多的品項,簡直就是一間小滷味攤。

▼滷味(價目請以現場為準)

以前必點的炸豆腐現在好像沒有了~不然炸豆腐也是我每次必點的滷味~

▼牛肉麵

招牌的牛肉麵是紅燒湯頭,搭配四塊牛腱肉,還有地瓜葉跟酸菜。

▼牛腱肉

牛腱肉是切塊不是切片,所以比較立體些,入味且軟嫩,肉塊中間還些許牛筋,燉煮得夠軟爛,膠質化開甜味融入牛肉的肉香,好吃哩~

▼細麵

麵條煮得軟硬適中,所以記得趁熱吃麵條,不然泡久了就太軟爛了。

▼湯頭

濃郁湯頭有著中藥味,並且結合了豆瓣香,搭配酸菜嚐起來會更加夠味。

▼酸菜

滷味送上前會再加熱過,很多人來「江蘇牛肉麵」吃麵都會夾個一大盤的小菜,甚至小菜錢還比麵錢還多,哈哈~

▼滷味

這天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吃麵,所以簡單夾個豆包、豆皮、米血跟土豆這幾樣。

▼米血

米血還會再幫忙切成小塊方便吃,是軟的米血,加上微辣的滷汁很香很涮嘴。

▼豆皮、豆包

豆皮比較厚,吃起來比較有咬勁;豆包外皮有點酥脆,中間比較有韌度;土豆不會太鬆軟,吃起來還有點脆度。

▼土豆

雖然現在不像以前學生時期那麼常吃,不過「江蘇牛肉麵」還是維持著一如既往的好味道,滷味小菜配牛肉麵絕佳組合,每次想解饞時就會再繞過去回味一下 ~

▼江蘇牛肉麵、滷味

沙鹿美食小吃

熱鬧的沙鹿還有不少美食,霸子曾經介紹過的老店、小吃及攤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沙鹿小吃懶人包沙鹿美食不只有肉圓,還有蛋餅、肉圓仔、滷味、豆花、雞排等眾家美味餐點!

▼地瓜球

 

◎店家資訊

 江蘇牛肉麵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839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31-284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日公休)

江蘇牛肉麵在哪邊?

江蘇牛肉麵推薦餐點?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