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冰品> 豊好鳳梨冰,台中特產麻芛變成冰淇淋,鳳梨冰專賣店居然有賣這一味!

以鳳梨冰、檸檬冰加上寶島季節冰淇淋為主打品的「豊好」鳳梨冰,不同季節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冰品口味出現,甚至是台中特產麻芛他們也拿來做成冰淇淋,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間小店。

▼豊好

店面就座落在向上市場附近的向上北路,小小的店面有掛著「Lihao」的招牌。

▼店面

店裡空間不大,有提供兩三張座位,如果客滿時就只能選擇外帶囉~

▼座位區

最主要的就是鳳梨冰跟檸檬冰,漂浮系列的就是鳳梨冰、檸檬冰上會再加一球台灣在地冰淇淋,冰淇淋會隨季節變化,像是上一波五月底六月初就有玉荷包、蜜桃口味。

▼點菜單

現在夏季最主要的是芒果,當然還有台中特產麻芛因產季關係也是屬於夏季口味,如果不吃冰,也有現打的季節果汁、果昔。

▼果汁、果昔

季節果汁、果昔也是會隨著不同季節水果做變化,想知道當下有甚麼口味,可以關注他們粉絲頁的公告唷~

▼麻芛漂浮鳳梨冰,85大洋

朋友點了碗「麻芛漂浮鳳梨冰」~以他們自製的古早味鳳梨搭配麻芛冰淇淋,冰底下還有自家調配的基底冰。

▼清茶

吃冰前可以先喝杯茶,以前印象中沒有多附這杯茶,現在多這杯清茶的用意是用來清除殘留在嘴內的氣味,感覺還蠻貼心的~

▼古早味鳳梨

古早味的鳳梨像是我們去吃剉冰會看到的蜜餞鳳梨,只不過店內的鳳梨比較有酸味,而不是那種很甜的蜜餞滋味。

▼麻芛冰淇淋

堪稱台中抹茶的麻芛也是很多人不敢吃的食物,畢竟那種苦韻真的很特別,麻芛冰淇淋挖起來也能感受到那股黏稠感,之前就有吃過豊好的麻芛冰淇淋,剛入口的青草香,緊接著帶出苦韻,然後一路苦到尾端才會出現一抹回甘滋味。

▼一起吃

其實也不是很多人能接受這一味,建議大夥可以跟鳳梨一起吃,或是跟基底冰一起吃才能苦甜中和,哈哈~

▼麵茶仙草冰,85大洋

另外這款「麵茶仙草冰」也是夏季限定,使用關西仙草製作的仙草凍沒有加糖,不過有另外加龍眼乾增添香甜氣味。

▼仙草凍

滑溜的仙草能吃到那股微微的甘草苦味,有著龍眼乾跟基底冰搭配吃起來其實不會太苦。(吃過麻薏冰淇淋再吃仙草就不會苦惹~

▼麵茶

店內自己炒的麵茶香氣很單純沒有那種過重的油埃味,還有加入些許的杏仁角增添層次感,著實有一股古樸感,喜歡這種懷舊感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吃吃看~

 

◎店家資訊

 豊好 X 天天都美好
https://www.facebook.com/lihaogood/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56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05-0058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二公休)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