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鍋> 麻佬大,香辣乾拌麵新推出,王品集團平價麻辣鍋,文心家樂福美食街也吃得到!

麻佬大鴨血豆腐麻辣鍋」也是王品集團旗下主攻平價消費的一個新品牌,之前經過美村路時就有注意到這個品牌,這天中午行經文心路家樂福賣場時打算進去美食街用餐,才發現原來這裡也有新開設一間麻佬大。

▼文心路家樂福美食街

▼麻佬大鴨血豆腐麻辣鍋

稍微比對一下發現在美食街內的菜色跟一般有街邊店賣的品項有點差別,感覺在美食街內的選項又更精簡一些,四種不同湯頭搭配牛、豬、雞,另外有單點加購品項。

▼街邊店menu

▼美食街內的menu

另外則是有新推出的私房料理「銷魂香辣乾拌麵」包含小菜+飲料暢飲,原價138現在特價只要118大洋。

▼私房料理新登場

▼椒麻油跟辣油

櫃台這邊有擺放兩罐醬料,分別是椒麻油辣油,兩種不同的醬料,一個是以麻味為主,另一個是辣味,提供給喜愛麻辣味的捧油自行添加。

▼飲料機

點了一份「銷魂香辣乾拌麵」嚐嚐鮮,一旁的飲料機有常見的可口可樂、雪碧跟美粒果蘋果果汁可以自己加。

▼銷魂香辣乾拌麵,特價118大洋

▼黃金泡菜

小菜的部分這天是出黃金泡菜,香香甜甜的黃金泡菜吃起來也有脆口感,配著香辣乾拌麵吃很恰當。

▼乾拌麵內容

乾拌麵內可以看到有主要的刀削麵,另外搭配了鴨血、豆腐、青菜,此外我選的是牛肉,所以有幾片已經煮好的五花牛肉片,並且佐上辣椒醬。

▼辣椒醬

可以看到最底部還有一些香辣湯汁,吃的時候可以先拌一拌麵條讓湯汁、辣椒可以充分的吸附在麵條上再吃。

▼底下有辣湯

選用美牛的五花牛肉片,端出鍋時已經幫忙煮好,熟度上不會太老,吃起來有軟嫩帶點油脂感,沾點辣湯牛肉肉香會更明顯。

▼五花牛肉片

▼鴨血

鴨血有軟Q彈性,綿密扎實的豆腐,咬下去可以看到裡面的孔隙,可以吸附辣湯,吃起來會更辣更過癮。

▼豆腐

刀削麵條吃起來有一定的咬勁,不過建議趁熱吃,免得放太久,麵體吸入過多湯頭外圍會開始轉爛,影響口感。

▼刀削麵條

新推出的「銷魂香辣乾拌麵」整個吃下來比較接近湯拌麵程度,我個人覺得湯可以再少一點,讓醬汁稠一點會比較有吃乾拌麵的感受,辣味像是我們常吃的麻辣湯氣味,如果大夥想要吃接近四川麻味重的,建議要加點椒麻油,應該會更麻更香,下次有機會再吃看看其他鍋類品項。

▼香辣拌麵

 

店家資訊

 麻佬大」鴨血豆腐麻辣鍋(文心家樂福店)
https://www.facebook.com/malaoda525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號(家樂福B1美食街)(參閱地圖
營業時間:09:00 ~00: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