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午餐> 美村尼克大坑微笑店,輕食餐點多元豐富,英倫風大熊熊玩偶、電話亭適合拍照打卡!(大坑美食/台中輕食/試吃)

前些日子有寫了一篇大坑一日遊的介紹,提到大坑這邊發展越來越蓬勃,果不其然最近情人橋附近又多了一間有旋轉木馬的全家超商堪稱網美打卡等級,這天介紹的是另一間有英倫風的「美村尼克大坑微笑店」(尼克咖啡)也很適合拍照打卡~

美村尼克大坑微笑店,在大坑蝴蝶橋旁

▼美村尼克大坑微笑店

尼克咖啡大坑店就在蝴蝶橋的旁邊,門口有種植一棵雞蛋花(緬槴)盛開中,路邊停車位不少,開車前來好停車。

▼Gogogro電池交換站

還有個Gogogro電池交換站,來大坑這邊逛需要換Gogogro電池時就派得上用場。

店內環境寬敞,有熊熊玩偶及電話亭適合拍照打卡

▼有熊熊玩偶

走進店內馬上就看到一隻大熊熊玩偶迎接著大夥到來,搭配著紅色電話亭跟牆上的海報,很有英倫風格,大家可以在這邊抱著熊熊拍照打卡。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很寬敞,木頭桌椅加上藍色系為主的裝潢,桌椅之間的間隔也很足夠,不會讓人感覺到壅擠,這也是另一項特色。(也有提供Wifi跟插座)

▼空間寬敞

▼木頭桌椅

這天是平日用餐,好幾組客人看得出來是附近住戶約在這邊用餐聊天,也有家長帶著小孩或是大學生聚餐。

▼用餐情景

聽說假日也是很多客人攜家帶眷來吃早午餐,可以想像得到那種舒適悠哉的情景。

▼包廂空間

最後面有一區類似包廂座位,多人聚餐時,這邊也可以容納20個人左右的座位,有需要辦趴踢時也可以考慮看看。

▼騎小馬

店內還有一隻名為「布雷克」的快樂馬可以讓小朋友騎乘,營業期間都能看到這隻小馬的身影,小朋友騎乘時爸爸媽媽記得要全程陪同唷!(相關規定參閱店家公告

MENU內有多款手作麵包餐點、輕食、沙拉

▼MENU

美村尼克微笑大坑店提供了一系列的手作麵包餐點,像有亞麻籽麵包鹽可頌美式貝果潛艇堡三明治等全天候供應。

▼手作麵包

手作麵包依照不同主菜有不同價位,加價還可以升級成套餐,會多一份薯條或是沙拉及附餐飲料一杯。

▼點心、沙拉

另外全天候供應的還有木盆沙拉,搭配經典早餐、午餐、點心、濃湯等,飲料的部分則有茶飲、拿鐵、果汁及咖啡可以選擇。

▼早餐、午餐

亞麻籽麵包,豪華總匯牛肉,牛肉軟嫩有肉香

▼亞麻籽麵包升級套餐

像這款就是「亞麻籽麵包豪華總匯」的牛肉堡,另外有升級成套餐,附餐選薯條,飲料改成每日新鮮現打的果汁需額外加價。

▼豪華總匯(牛),155大洋

牛肉豪華總匯可以看到除了炒牛肉之外還有搭配了萵苣、洋蔥、火腿片、番茄、起司、黑橄欖等,疊起來非常的豐盛,上下兩片亞麻籽麵包都包不住阿~

▼亞麻籽麵包

亞麻籽麵包呈現有點外酥內軟的口感,中間還能看到一顆顆的亞麻籽,增添一些口感。

▼炒牛肉

牛肉的部分有用到黑胡椒去拌炒過,另外搭配了酸甜芥末醬去襯托整體風味。

▼酸甜芥末醬

牛肉有點油花吃起來挺軟嫩的,不會太乾柴,雖然有淋酸甜芥末醬,但是酸酸甜甜的醬汁能凸顯牛肉本身的肉香,挺好吃的。

▼牛肉軟嫩有肉香

每日果汁,季節水果新鮮現打

▼每日現打果汁

早餐想吃點更健康的,選飲料時可以考慮店內每日新鮮現打的果汁,使用當季的水果,像這天的果汁就是由芹菜、蘋果及鳳梨打成。

▼鳳梨纖維的口感

新鮮水果打成的果汁放久了會有分層的情況是正常的,喝起來有微微的鳳梨酸澀纖維感,再帶出了蘋果的甜味,不會很甜膩,感覺很健康。

▼薯條

薯條的部分是馬鈴薯條,趁熱吃比較不會影響口感。

木盆沙拉份量足,紅酒醃漬雞腿肉淋特製醬汁

▼紅酒雞肉沙拉,215大洋

女生如果不想吃麵包或是有澱粉的餐點,可以試試看沙拉,這天點的「紅酒雞肉沙拉」一大盆的木碗沙拉份量也是很足夠的。

▼木碗沙拉

木碗沙拉裡面的菜色跟剛剛麵包內的大同小異,火腿片改成了玉米粒、小黃瓜,番茄從牛番茄片換成了小番茄。

▼紅酒醃漬雞腿肉

上頭擺上了用紅酒醃漬過的雞腿肉,用乾煎的方式煎煮撒上些許的香料,搭配的醬汁也有好幾款,這天選了尼克特調醬汁,類似油醋醬加入了梅子的方式調味。

▼淋上特調醬汁

雞腿肉本身調味沒有很重,單吃只有淡淡的紅酒氣味,淋上特調醬汁後梅子微酸香甜味道會把雞肉的甜味襯托的更明顯些。

▼軟嫩雞肉搭梅子氣味

雞腿肉吃起來也是軟嫩口感,一大碗沙拉吃下來,很有飽足感哩~

▼紅茶

店內的紅茶是無糖的伯爵紅茶,伯爵的香氣很明顯,而且無糖飲料搭配生菜沙拉一整個就是養生的節奏阿~哈哈~

季節鮮魚套餐,十穀米搭多利魚、時蔬,豐富均衡

▼季節鮮魚套餐,199大洋

季節鮮魚套餐」是午餐系列,除了主菜的多利魚之外還有搭配十穀米、炒蛋、時蔬、唐揚雞塊、沙拉及一杯飲料,整體看起來很均衡。

▼生菜沙拉

小盅的生菜沙拉以萵苣為主,上頭也有淋上一些酸甜芥末醬;時蔬的部分有加入義式香料去拌炒,有甜椒、洋蔥、蓮藕等,走清炒路線。

▼時蔬

▼十穀米

米飯的部分採用十穀米,可以看到有紫米、洋薏仁、燕麥,加入地瓜丁讓米飯吃起來自然就有一股甘甜味道,很養生。

▼感覺養生

▼季節鮮魚

季節鮮魚的部分是多利魚,屬於白肉魚的一種,本身魚肉的油脂就比較少,加上乾煎的方式也沒有加太多油,吃起來就是相當的清爽不油膩。

▼多利魚

套餐內有唐揚炸雞塊,外酥內嫩,可以吃到一絲一絲的肉絲口感,比較像印象中的雞米花。

▼唐揚炸雞塊

通常這種炸雞小朋友很愛,點套餐時可以考慮加購一份,可以吃到比較多的唐揚雞塊。

▼加點一份唐揚雞(+49)

點手工頂級咖啡內的拿鐵咖啡上頭還會撒上一隻熊熊的圖案,店內的咖啡豆是自家烘焙的淺焙豆加入清香的禾香牧場鮮乳。

▼拿鐵咖啡,單點95大洋

整體搭配喝起比較能感受到豆子的酸度,不會太苦,早上或中午來一杯挺剛好的~

配合Uber eats外送,手作麵包快速送到手

▼Uber eats外送

現在他們還有跟Uber eats配合外送服務,餐點是以套餐組合為主,是店內沒有賣的組合,像是手作麵包搭雞塊這類的組合,附近上班族辦公室想點餐或是遇到下雨天想吃時就能快速送到手上~

▼手機版畫面

結語:

美村尼克大坑微笑店」供應餐點以輕食為主在這一區其實蠻適合的,像是爬山完後的長輩們來用餐、姊妹相約的早午餐聚會、假日家庭族群來吃中餐,手作麵包豪華總匯牛肉,喜歡吃牛肉的話我個人還蠻推薦的;紅酒雞肉沙拉很適合女性早餐點一份,男性或是長輩可以考慮有十穀米的午餐套餐,搭配起來均衡豐盛,不同年齡層都有適合的餐點類型可以選擇,聚餐時可以考慮看看唷~

▼相約來美村尼克大坑店用餐

 

◎店家資訊

 美村尼克咖啡」(大坑微笑店)
https://pse.is/FJAKS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九路308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37-0285
營業時間:08:00~17: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