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 瑞穗臭豆腐十甲店,台中人氣臭豆腐二店新開幕,外酥內嫩臭豆腐,內用免費供應紅茶、熱湯!

台中人氣臭豆腐「瑞穗臭豆腐」二店同樣也在東區,選在十甲路上開設二店,距離原本自由路店相距不遠,開幕的第二天就跑來吃美味的臭豆腐。

▼瑞穗臭豆腐十甲店

瑞穗臭豆腐」可以看到招牌上有寫著原自由路店,跟之前店內的環境相比有比較乾淨明亮些,白鐵桌搭配塑膠椅子,牆面上還有著號碼標示。

▼兩間店相對位置

▼店內環境

二店現在不只賣起臭豆腐,還有賣滷肉飯、炒麵跟小菜,下午兩點開始營業後,人潮就陸陸續續的湧現了,可見老顧客們都知道二店所在。

▼客人到場

大致上都是坐滿7-8成,基本上翻桌速度很快,所以不用擔心等候太久。

▼價目表

牆面上有掛價目表,有4、5、6、7塊等選擇,一進門店家就會詢問說今天要點幾塊臭豆腐,點越多塊平均算起來會越划算。

▼內用紅茶

店內用餐還能喝到熱湯、冰紅茶是一大優點,外帶則是紅茶或是熱湯選一項,聽店家說週六週日湯還有素食的湯。

▼供應熱湯

此外桌上有蒜泥、醬油跟辣椒醬可以自行添加,辣椒醬是類似結合豆瓣醬的辣椒醬。

▼辣椒醬

▼臭豆腐7塊,80大洋

臭豆腐送上時已經先在中間挖洞並且加入醬油,旁邊則有附上台式口味的泡菜。

▼外皮炸至酥脆

可以看到臭豆腐外表炸得很酥脆,炸臭豆腐的火候算是拿捏剛好,沒有炸至太老太焦會刮舌的情況。

▼加蒜泥

既能吃到臭豆腐又酥又脆的外皮,中間還保有著豆腐水嫩的口感,搭配著醬油香鹹能襯托出些許的豆香,真好吃~

▼外酥內嫩

喜歡吃辣的朋友不妨試著加點蒜泥跟辣椒醬,蒜泥微苦與辣香這樣一口吃下會更過癮,又臭又辣的,哈哈~

▼加辣醬

台式泡菜酸酸甜甜,單吃很清脆爽口,也可以塞進臭豆腐內一起吃,能感受到泡菜的清甜滋味。

▼泡菜

這天的熱湯是豬血湯(+$5元),裡面還有加入些許豬肉去煮比較有味道,而且還有韭菜可以自己加,以免費供應的湯來說很不賴~

▼豬血湯

冰紅茶喝起來微甜,有類似古早味紅茶的滋味,喝完一杯後立馬再去加一杯。

▼紅茶

瑞穗臭豆腐」不愧是人氣臭豆腐店,臭豆腐炸得又酥又脆,裡面還是維持著嫩豆腐口感,這點很厲害,加上免費供應紅茶、熱湯,雖然價位比坊間其他臭豆腐貴了一點,依舊是很多在地人推薦必吃的臭豆腐~

▼人氣瑞穗臭豆腐

 

◎店家資訊

 瑞穗臭豆腐」十甲店 臉書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東區十甲路205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13-6359、0935-354-791、0939-796-035
營業時間:14:00~19:30(週二公休)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