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餐酒館>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西部牛仔風超有特色,生啤配鹹豬肉披薩,美拍香水調酒!(西屯路美食/台中酒吧/邀約)

位在台中西屯的「薩克森美式餐酒館,以西部牛仔風格為主的環境非常有特色,還有來自各國的精釀啤酒、鮮榨生啤及各式調酒,搭配美味的義大利麵、燉飯、雞翅炸物,很適合各方來客歡聚小酌微醺一番。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西部牛仔風,超有特色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前些日子搬到西屯路二段,附近有個甘肅成都停車場步行只要1分鐘,所以開車前來的朋友,可以不用太擔心停車問題。

▼門口

門面雖然看起來很低調,但是裡面以西部牛仔風的裝潢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西部牛仔風

主要以木頭元素為主搭建的吧檯、牆面、座椅等,都帶有濃濃西部牛仔拓荒時期的氛圍。

▼吧檯

細節也很講究,可以看到牆面掛著馴鹿雕塑、獵槍、牛仔帽、繩索、油燈等,讓你有置身其境的感覺。

▼拓荒時期

壁爐其實是假的,但是裡頭的火焰燈光模擬的很真實,配上一旁的原木柴,整個氣氛就出來惹~

▼座位

再看看這一區高低木桌椅,昏暗的光線,搭配粗木板釘成的牆面,是不是很有荒野大鏢客的感覺。

▼角落有酒桶布景

雖然搬家後的薩克森餐酒館空間沒有之前的大,但是氣氛營造得很棒,很適合網美們來這邊拍照打卡。

▼很有氣氛

MENU有義麵、披薩、下酒菜配生啤、調酒

▼比利時精釀啤酒

店內依舊有一區擺放來自各國的精釀啤酒櫃,像是知名的奇美修道院啤酒、粉紅象啤酒、撒旦啤酒等,喜歡喝精釀啤酒的朋友不可錯過。

▼各國啤酒

再來還有很多人鍾愛的鮮榨生啤,這裡也有提供,像是西班牙星達姆、比利時凡特迪白熊、思奈德金黃小麥、法國1664等。

▼鮮榨生啤

如果兩人前來也可以坐在吧檯這邊,點杯調酒,一邊用餐一邊欣賞調酒的過程,也是一種樂趣。

▼吧檯調酒

除了有各式酒類,當然也要有好吃的餐點來搭配,餐點選擇也很多元,正餐有義大利麵、燉飯、輕食沙拉、墨西哥捲餅、排餐之外,還有燉菜搭配麵包沾著吃。

▼MENU

畢竟是餐酒館,店內也有規劃一系列的下酒好菜,還有店內招牌的風味雞翅也很適合配啤酒哦~

▼下酒菜、風味雞翅

與多人聚餐時還可以點披薩、薯條一起共享,再搭配一些美式炸物等。

▼披薩、薯條

很多人喜歡的生啤酒,店內有供應八款鮮榨生啤,除了單喝一杯,也有六杯組合或是點生啤酒柱加贈炸物拼盤也很適合多人同歡。

▼炸物、生啤酒

此外店內也有提供無酒精的飲品,像是氣泡飲、果醋、冰沙或是茶飲之類。

▼氣泡飲料、冰沙

最後一區則是各式調酒,調酒的選擇也很豐富,多達30幾款依照酒體濃烈可以分飼養員、馴馬師、馬背上的英雄等不同程度,就看當天想喝甚麼種口味的調酒,也可以請調酒師介紹或是推薦。(完整菜單、酒單可參閱粉專MENU連結

▼調酒

起司薯條、海鮮茄汁義大利麵、雞腿肉燉菜

▼香濃起司醬燒薯條,150大洋

香濃起司醬燒薯條是店內特色薯條中的其中一款,薯條上面會淋上自製特調的起司醬,並且現刨起司在上面增添香氣。

▼香濃起司醬

起司醬的味道香濃,配上綿密的馬鈴薯薯條,現刨的起司絲讓整體起司氣味更加濃郁,而且要趁熱吃,免得起司放冷乾掉風味就跑掉惹~

▼薯條

▼綜合海鮮佐茄汁橘醬義大利麵,290大洋

綜合海鮮佐茄汁橘醬義大利麵,義大利麵搭配自家熬煮的茄汁橘紅醬,搭配新鮮的白蝦、透抽、蛤蜊去拌炒。

▼白蝦、透抽

白蝦很貼心的已經幫忙去殼,吃起來很鮮甜,配上有彈性的透抽,海味明顯的蛤蜊滋味穿插其中,讓三種海鮮滋味結合的很融洽。

▼紅醬麵條

橘紅醬有著番茄馨香微酸滋味,收至濃稠程度,讓每一口麵條都能充分沾裹上醬汁,咀嚼起來帶點麵心咬勁,是我喜歡的口感,推薦給喜歡吃海鮮的朋友試試。

▼匈牙利雞腿肉燉菜麵包,290大洋

燉菜麵包則是用一盅燉菜然後附上麵包可以沾著吃的料理,這天我們點的口味是匈牙利雞腿肉燉菜麵包,裡面有青花椰、四季豆、小番茄等蔬菜搭配雞腿肉。

▼雞腿肉

雞腿肉吃起來軟嫩不乾柴,加上醬汁有加入匈牙利辣椒粉、鮮奶油,吃起來帶點微微的辣椒粉香氣,可以襯托雞腿肉、蔬菜本身的甜。

▼麵包沾醬汁

一旁附的法國麵包烤得很香脆,看是要沾著醬汁吃,或是搭配著燉菜一起吃都行。

蒜苗鹹豬肉披薩,配凡迪特白熊生啤超對味

▼台式蒜苗鹹豬肉披薩,320大洋

店內的披薩不只有常見的口味,另外還有這款我個人很推薦,同時也是店內人氣披薩口味的台式蒜苗鹹豬肉披薩

▼鹹豬肉

可以看到披薩上面的料是我們熟悉的食材,像是鹹豬肉、蒜苗等配上起司,用台式料理西式風貌呈現很有創意~

▼牽絲

鹹豬肉事前要先醃過,再用黑胡椒炒過後再擺放上去烤,這樣吃起來有點類似臘肉的鹹香,加上起司奶香中和,所以吃起來不會太鹹太膩。

▼鹹香入味

薄皮的披薩餅皮吃起來很有咬勁,咀嚼時帶出麵粉香,揉合豬肉鹹香、起司奶香與蒜苗的提味,整個搭配起來不但不覺得突兀,甚至還覺得很好吃~大推~

▼凡迪特白熊生啤,500ml/280大洋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有下酒菜自然要點杯生啤,比利時凡迪特白熊生啤使用天然的大麥、小麥、啤酒花、胡荽與柑橘釀製,4.7%的酒精濃度。

▼細緻的泡泡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凡迪特白熊白啤,酒體呈現淡黃色,啜一口感受一下綿密的泡泡,清新口感中帶有著柑橘、啤酒花香氣。

▼清新風味有蜂蜜甜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尾韻帶有些蜂蜜的甜味跟微酸的苦感,淡雅的風味加上酒精濃度不高是一款女生也會喜歡的生啤哦~

椒麻辣味雞翅涮嘴,粉色調香水調酒真優雅

▼風味雞翅

店內的風味雞翅是招牌品項之一,而且口味選擇很多,是配啤酒的好夥伴。

▼椒麻辣味雞翅,200大洋

椒麻辣味雞翅,上頭有用的他們自己炒的辣椒,搭配乾辣椒及十多樣中藥材炒過,端上桌時就能聞到那股辣香,讓人口水直流。

▼好涮嘴

雞翅外皮炸至微酥口感,啃著薄博的外皮,舌間傳來陣陣麻麻香辣感,配上軟嫩入味的雞肉,可說是相當涮嘴啊~

▼老闆調酒中

▼香水調酒,300大洋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眾多調酒中的這款香水調酒可以說很適合女孩兒們點來微醺一下,不僅酒體呈現粉紅色,還搭配香水瓶造型的玻璃杯,拿在手上真的很像香水~

▼香水瓶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香水調酒是使用了龐貝琴酒、玫瑰、荔枝、法式香艾酒調製,最後還有添加加拿大楓糖用來增添整體的甜味。

▼粉紅色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入喉時玫瑰香氣與荔枝甜味明顯,隨後則是帶出了琴酒的尾韻,香甜感濃厚,果真有如香水一般的氣韻,女生們選用小酒杯喝嘟嘟好,高貴又優雅。

▼香甜味濃厚適合女生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結語:

以拓荒時期的西部牛仔風格打造全新的「薩克森美式餐酒館,在氣氛營造上非常的出色,整體的色調或是擺設都看得出用心程度,加上餐點像是義大利麵、風味雞翅、披薩、燉菜麵包都有一定水準,三五好友可以下班後相約點杯鮮榨生啤或是精釀啤酒,女孩兒們可以來杯美美的調酒,隨手就能拍出濃濃西部牛仔風情的畫面,非常有意思。

▼西部牛仔風的薩克森餐酒館

 

◎店家資訊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
https://www.facebook.com/sachsenbar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43-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16-6808
營業時間:17:30~02:00
停車資訊:甘肅成都停車場步行1分鐘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