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活動> 卡通精選主題館特展,新光三越哆啦A夢、水豚君、海綿寶寶等七大卡通明星齊聚一堂來過年!(新光三越卡通展/新光三越展覽/新光三越商品展)

台中新光三越今年過年剛好有一場「卡通精選主題館」的活動,一次聚集了七大卡通明星聯合展出,喜歡這些卡通明星的捧油或是爸爸媽媽們可以趁過年期間帶小朋友來這邊逛逛唷~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可能也會走不出來XD

▼夾娃娃機

場館就在10F的天空劇場,一進入櫃台的右手邊這邊有放拍貼紙機、汽球機跟夾娃娃機,蠻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哆啦A夢

不過最先吸引霸子我的是哆啦A夢區,因為哆啦A夢可是陪伴著我成長的重要卡通明星阿~這邊有擺放最新動畫電影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的看板可以合照~

▼商品區

商品架上除了有大小抱枕之外,還有一些生活用品,像是零錢包、百寶袋這類商品。

▼抱枕

▼這是圍兜兜耶

而且我覺得他們肯定有特別挑選過商品,居然還有像甚麼排檔頭把手護套安全帶護墊座椅頸靠枕這類汽車用品,真是太酷惹~

▼排檔頭把手護套

▼安全帶護墊

男生女生的車內都可以用啊~有打中哆啦A夢粉絲的內心~可以把車內都裝潢成哆啦A夢風格~顆顆~

▼座椅頸靠枕

再來這區是最近風靡日本的水豚君~雖然也有抱枕,不過這區商品感覺比較偏文青類型,比較多是文具用品。

▼水豚君區

像是紙膠帶、悠遊卡貼、鑰匙圈這類的,用了整天都可以讓水豚君陪伴著。

▼文具區

毛拖鞋整個是用水豚君的臉,零錢包也是,拿出來時會有好可愛的臉看著你。

▼毛拖鞋

▼零錢包

然後水豚君這邊的看板是用台灣九份為主題,顏色鮮明,加上火車頭很有在地風情,大夥可以來這邊跟水豚君一起放鬆旅行去。

▼水豚君九份風情看板

▼飛天小女警

水豚君旁邊的這區是飛天小女警,商品區跟水豚君這邊類似,也是以文具類為主,此外還有一整櫃的頸部靠枕跟小抱枕。

▼整櫃都是頸部靠枕跟小抱枕

▼飛天小女警文具區

有需要筆記本、原子筆這類的文具也可以在這邊挑選喜歡的款式。

▼筆記本

再過來這邊是小朋友很愛的海綿寶寶的深海樂園,看板上就是兩大主角,海綿寶寶跟派大星囉~

▼海綿寶寶的深海樂園

▼玩偶

這一區算是最多元最豐富的區域,商品涵蓋的範圍比較廣泛,像是大朋友可以穿的帽T,甚至到小朋友使用的兒童餐具這邊都有。

▼派大星帽T

▼兒童餐具

兒童餐具就一整櫃,像是餐盤、刀叉、杯子等都可以找得到,這些餐具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使用。

▼餐盤

▼刀叉

當然也有適合年齡比較大的文具可以買像是資料夾、文具袋等,甚至還有像是手機外殼之類。

▼資料夾、文具袋

▼手機外殼

再來這一區比較無理頭的阿寶老皮探險活寶雙人組,這一區比較沒那麼大,商品則是以生活用品文具類為主。

▼探險活寶

▼老皮筆記本

所以可以看到有筆記本、馬克杯,另外還有印上他們圖案的襪子,前幾天這麼冷,穿著他們圖案的襪子,應該也可以增添一些活力吧~哈哈哈~

▼馬克杯

▼襪子

再來的彩虹小馬就是比較適合小女生的一區惹~剛好看到有年輕媽媽帶著自家小女孩拿著小馬玩偶合照。

▼彩虹小馬

▼商品架上多是玩偶

商品架上的商品就是以顏色繽紛鮮豔的小馬玩具或是玩偶為主,大部分以中小型為主,所以小女生應該會很愛。

▼小馬玩具

▼色彩鮮豔的玩偶

汪汪隊立大功算是比較新一代的卡空明星,卡通內主要是和勇敢的狗狗們一起學習安全觀念,所以這區域內的商品多半是運輸工具汽車這類的玩具。

▼汪汪隊立大功

▼模型玩具

▼交通運輸類玩具

當然這一區的玩具就比較適合小男生拉~所以家裡有學齡前的小男生,可以帶他來這邊認識各種交通工具,然後就會順便買幾台回家惹~哈哈~

▼各類小車車

以上就是主要的七大卡通明星區域,其實也有其他卡通明星,像是蠟筆小新或是變形金剛這些商品,不過因為不是主打的,相對比較少。

▼蠟筆小新

▼變形金剛

相信今年農曆過年來新光三越逛街的捧油,應該可以在這邊挖到不少好東西~對了~2/24還有一場見面會,主角就是探險活寶的阿寶與老皮,只要購買探險活寶內的商品就能獲得跟他們合照的機會哩~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參考看看~

▼探險活寶雙人組

◎相關資訊

卡通精選主題館」(台中新光三越)
https://www.facebook.com/skm2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F(參閱地圖
展期時間:2018/02/10-03/27
營業時間:11:30~22:00

更多台中新光三越、大遠百美食台中新光三越、大遠百美食攻略,包含主題餐廳、美食街各類餐飲,逛百貨也要吃美食!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