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車服務> TUC預約訂車共乘旅遊,安穩舒適座車空間,加上專業司機熱忱的服務,機場接送或包車旅遊都安心!(包車旅遊/機場接送/體驗)

不論是出國旅行時的機場接送還是說有時候不想開車自駕去比較遠的地方旅行,通常很多人都會選擇直接預約包車或是訂車接送的服務,像是這趟暑假跟朋友們從台中去台南當天來回的旅途,我們就選則直接叫「TUC預約訂車共乘旅遊」的包車服務,除了單純的包車來回TUC預約訂車也有機場接送跟包車旅遊規劃的服務喔~

▼福特7人座

有去過台南旅遊的一定知道,去台南的大眾交通運輸不是困難事,麻煩的是台南市區內的交通,公車可能沒那麼方便,自己開車路小條車又多,加上暑假外地遊客超多,要找停車位真的頭很大,畢竟只有當天來回,直接包車更加方便。

▼親切司機大哥

當天預約的時間是假日上午,司機大哥很準時就抵達,開的車是福特7人座的商務車,很親切的幫我們把行李放上後車箱。

▼後車箱空間

可以看到車子裡面整理得很乾淨,而且空間很大,感覺不只能放七個人的行李箱阿~哈哈哈~

▼車掌小姐

三排椅的空間很寬敞,座位之間也不會覺得太過壅擠,司機大哥說雖然不是賓士等級,但是乘客坐起來舒適更重要。

▼三排椅

中間放下來的椅背還可以充當我們的野餐桌,當天中餐吃的是麥當勞,吃得不亦樂乎~

▼車上野餐

司機大哥開車技術很好,一路上很平穩,不論是上高速公路或是市區道路都很安穩,不會急剎急催油,而且還很和善的一路跟我們聊天。

▼司機大哥

車上設備一應具全,有放水的架子、USB插座,視聽音響也有,甚至前座的座位還有減壓的腰部軟墊,坐在前面背部靠著這樣一路搭到台南,也不會腰酸背痛,更厲害的是他還有一台5D 2相機,隨時可幫乘客照相,堪稱一條龍服務也太貼心惹~

▼前面座位

原本以為假日台中出發到台南至少兩小時半,沒想到一路上我們跟大哥這樣天南地北的聊天下,兩小時就抵達台南市區,真是太出乎我的意料,當天回程也是一路安穩平順回到台中。

▼名片

不像以前自己搭客運回到朝馬後還得自己騎車回海線,少了舟車勞頓消耗體力,當天覺得不會太疲累,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叫「TUC預約訂車共乘旅遊」的包車服務。

▼可以直接加LINE@

 

◎ 相關資訊

TUC預約訂車共乘旅遊
https://www.facebook.com/TUCtourism/

Line@:@055zrjim
預約專線:0970189955
Line:loveauid0318
WcChat:loveauid0318
WhatsApp:0970189955

#TUC #TUC旅遊包車
#機場接送服務 #旅遊行程推薦
#旅遊行程策劃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