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餐> 萬和路傳統早餐店,南屯老街無名早餐有傳統麵糊蛋餅,軟Q的手工蛋餅皮煎個不停阿!

南屯老街有一間傳統早餐店在當地相當的有名,沒有任何的招牌,販售著蛋餅、飯糰、水煎包、刈包各類傳統早點,地圖上搜尋時可查到就叫「萬和路傳統早餐店」~

▼萬和路傳統早餐店

萬和路傳統早餐店就在南屯路與萬和路口處,開放式空間有幾個簡單的座位,大多數來買早餐的客人都是外帶為主,所以架上擺放著各式早點,方便客人直接拿著買單結帳。

▼價目表

賣的餐點大多是中式早餐,像是蛋餅、飯糰、水煎包、刈包、燒餅油條、包子、饅頭、炒麵、涼麵等,再搭配豆漿、米漿、奶茶、紅茶等飲料。

▼麵糊

店內的蛋餅是傳統麵糊蛋餅,可以看到煎台旁有一大盆的麵糊,店內生意很好,我看著阿姨就這樣一匙撈著一匙麵糊不停煎著蛋餅皮。

▼煎蛋餅皮

看著生麵糊慢慢變熟,單面餅皮煎好後翻面,然後再打顆蔥花蛋擺上,感覺還挺療癒的,哈哈~

▼翻面

▼淋上醬油膏

店內的蛋餅有原味蛋餅、肉鬆、玉米蛋餅這幾種口味,想著待會還要吃老街麵線,所以不敢多點只點了一份原味蛋餅。

▼原味蛋餅,25大洋

從蛋餅斷面可以看到麵糊蛋餅有點厚度,蛋餅皮周邊煎至些許金黃微焦~

▼淋上甜辣醬

剛煎好的麵糊蛋餅趁熱吃,能感受到餅皮的柔軟口感與麵糊香氣,很棒啊!

▼軟Q麵糊蛋餅

然後結合了蔥蛋的蛋香與蔥花提味,很簡單卻也很美味,特別是現在麵糊蛋餅比較少見,坊間西式早餐的蛋餅皮都是扁扁乾乾的。

▼蔥蛋香

當天去得比較晚,有些餐點已經賣光,不過也因為這樣,剛好吃到現點現煎的麵糊蛋餅。

▼飯糰配料

店內的飯糰配料也跟坊間常見的配料有點不同,有小黃瓜、豆干、爌肉、瘦肉片等。

▼包瘦肉

當天朋友有點飯糰吃,飯糰內的瘦肉給的量還不少,她覺得飯的口感較軟些,但是還吃得到油條的酥脆跟滷肉的鹹香,而且最獨特的是那辣味小黃瓜,很提味!

▼油條酥脆

▼整疊蛋餅皮

離去前店內阿姨們忙著把煎台煎好的蛋餅皮攤開散熱中,感覺很有趣,下回有機會再來品嚐飯糰或是其他餐點,喜歡這種傳統麵糊蛋餅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邊吃看看,店內賣完會提早收攤,要吃記得趁早嘿~

▼餅皮攤開散熱

 

◎店家資訊

 萬和路傳統早餐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萬和路一段104號(參閱地圖
營業時間:06:00~11:00(賣完提早收攤)

萬和路傳統早餐在哪邊?

萬和路傳統早餐推薦餐點?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