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甲> 一品香水煎包,大甲鎮瀾宮美食,少見的瓠瓜水煎包是夏季才有的口味唷!(鎮瀾宮美食/大甲小吃/大甲美食)

上次去大甲鎮瀾宮旁小吃時,除了吃大甲芋頭城一路發楊桃汁,位在兩間店中間的「一品香水煎包」也沒錯過,而且這回還有吃到夏季才會有的瓠瓜水煎包。

▼一品香水煎包

大致上「一品香水煎包」跟之前造訪時沒多大改變,一樣是老位置,簡單的攤車賣水煎包。上回造訪的文章 一品香水煎包,水煎包皮薄好滋味,還有會噴汁的豬肉餡餅!

▼攤車

▼店家公告在粉絲頁最新價位

▼媒體報導

品項就是以水煎包、韭菜包是、豬肉餡餅為主,搭配豆漿、紅茶、奶茶。

▼價目表

一顆顆的水煎包起鍋後就會放在前面的架子內讓客人們自行夾,看要吃幾顆就夾幾顆,早上時段只賣水煎包,下午時段才有韭菜包豬肉餡餅

▼水煎包自己夾

▼水煎包

之前就有吃過店內的水煎包,個頭不算大,不過皮算是蠻薄的,夏季版的水煎包是包瓠瓜冬粉

▼夏季包瓠瓜、冬粉

不同於一般包高麗菜的口感,瓠瓜吃起來會比較軟一點,香甜味道也不不同,沒有加太多胡椒那些去影響整個氣味,比較能吃到蔬菜本身的甜味。

▼其餘季節包高麗菜

▼自己加辣醬

所以想吃辣一點的可以自己添加一旁的甜辣醬,我個人很愛像這樣插進水煎包內的吃法。

▼甜甜辣辣

像是下午時段過來會看到他們有煎韭菜包或是豬肉餡餅的情況,一樣也是起鍋後會放在架上讓客人自己夾。

▼煎豬肉餡餅

豬肉餡餅的內餡料會比較扎實些,剛出爐熱熱的吃還會有噴汁的現象,所以我蠻喜歡的。

▼豬肉餡餅

水煎包或是豬肉餡餅的size沒有很大,男生一次大概要吃個兩三顆比較有飽足感,不過這樣當下午茶點心也比較剛好,這回吃到有包瓠瓜的口味,等於一品香水煎包的品項都吃過,個人喜歡包瓠瓜大於包高麗菜的水煎包,大夥有機會可以吃吃看這個少見的瓠瓜水煎包

大甲美食:

順伯粉腸,大甲在地超過50年老攤,市場內人氣美食,粉腸獨特滑Q口感,沾蒜蓉醬更好吃。

一路發楊桃汁,蔣公路夜市人氣美食,綠豆沙又綿又細,還有很夯的波霸黑糖鮮奶~

康家阿媽ㄟ粉腸,Q彈的粉腸,加點辣醬更涮嘴,當成下酒菜也很適合。

 

◎店家資訊

 一品香水煎包
https://www.facebook.com/YiPinXiangSJB/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育德路58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88-4998
營業時間:05:00~10:30,14:00~18:3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