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特色咖啡> 成真咖啡東海 JMall 店,花博創意咖啡搭配七彩彩虹飯,繽紛亮麗好吸睛!(台中下午茶推薦/中科商圈美食/試吃)

台中超人氣舒芙蕾厚鬆餅「成真咖啡」在審計新村開設至今依舊是人氣很夯的話題咖啡館,前些日子進駐了Jmall廣場開設了台中第二間,也是全台第四間的「成真咖啡」,方便中科商圈、台中世貿中心及東海商圈這附近的消費大眾能夠就近品嚐美好的咖啡及甜點~

成真咖啡-台中東海Jmall店

▼成真咖啡(台中東海Jmall店)

成真咖啡」在Jmall廣場的這間分店是在商場的二樓(鬍鬚張魯肉飯正上方),店門口稍微有點隱密,要走近一點才比較容易發現到。

▼在鬍鬚張滷肉飯正上方

環境舒適寬敞結合工業風樣貌

▼店內環境

雖說門口處比較隱密些,但是走進去會發現,店內的空間蠻大的,一半木頭一半工業風元素做結合。

▼工業風空間

座位區還有分好幾個不同區域,有的是小方桌適合3-4個人坐,也有靠牆邊的雙人座。

▼座位區

還有一整排磨石子水泥桌面搭配高腳椅的單人座位,而且重點是座位區幾乎都有配置插座,這點對於整天在外頭跑的筆電族非常受用~有加分~

▼單人座位

▼插座

比較靠近台灣大道側這邊,因為有著大面玻璃,可以讓光線透入,相對比較明亮些,坐在這邊喝咖啡吃東西聊天也很舒適。

▼窗邊區

眼尖的捧油應該有注意到牆面上有多幅非洲地區的咖啡豆照片,這也是「成真咖啡」一個重要理念,從非洲進口優質的咖啡豆,幫助當地經濟自立,並且培訓台灣在地青年成為專業烘豆師,期望能用咖啡實現大家的夢想,讓世界的美好循環成真。

▼非洲進口咖啡豆

因此在櫃檯處這邊也有擺放出他們自己烘焙的咖啡豆,上頭有詳細介紹每隻豆子的出處是哪個莊園、處理方式及風味是如何,喜歡喝單品咖啡的捧油可以試聞看看,看比較喜歡哪隻豆子再點。

▼開放廚房

採用開放式的廚房,讓消費者可以看到廚房內料理或是沖泡咖啡的過程,讓人比較安心些。

▼平日中午也不少人

雖然剛開幕沒多久,平日中午上門的客人也不少,除了剛剛提到的上班族外,也有附近的住戶甚至一家大小來喝咖啡用餐。

▼點菜單

Menu內有常見的義式咖啡,也有精品咖啡創意咖啡,還有現在比較夯的寵兒氮氣咖啡,不喝咖啡的也有花茶、果昔冰沙、優格,價位其實也都不貴介於95-210之間。

▼彩虹飯

餐點部分有薄餅輕食長法麵包以及最新推出的彩虹飯可以當正餐,此外店內的舒芙蕾厚鬆餅也是人氣甜點品項,很適合姊妹們下午茶聚會時享用。

彩虹飯-人氣口味,醬淋煙燻櫻桃鴨

▼醬淋煙燻櫻桃鴨,318大洋

彩虹飯是成真咖啡最新推出的餐點,以多種蔬菜搭配三種米飯而形成的彩色繽紛的飯類餐點,共有五種不同主食可以選,這天點的是人氣口味「醬淋煙燻櫻桃鴨」,多彩的顏色很適合拍照打卡~

▼煙燻鴨胸

煙燻的櫻桃鴨胸切片很大片,表皮有著煙燻過金黃色,加上嫣紅色的鴨胸肉,看起來很誘人。

▼多種蔬菜

花椰菜、彩椒、馬鈴薯、秋葵、番茄、地瓜泥、玉米筍等,真的是不同顏色構築了這盤七彩彩虹飯,配菜蔬菜是走清爽料理方式,有的是川燙、有的是義式香料稍微拌炒,吃起來比較沒負擔,也不會太過油膩。

▼三色米

中間的三色米飯,分別是紅麴藜麥薑黃飯,吃起來口感會稍微比較黏一點,這樣的搭配也是偏養生取向,應該是很受女性青睞。

▼特製淋醬

鴨胸肉原本就有搭配無花果醬,煙燻味加上無花果甜味,讓鴨胸咀嚼起來比較不會太膩口,此外特製的南洋風味醬,類似咖哩醬,有著月桂葉、椰奶香氣,怕口味太清淡的話可以淋著醬吃。

▼櫻花蝦明太子,220大洋

現點現烤的創意薄餅也很適合點來分享著吃,「櫻花蝦明太子」選用的是小麥餅皮是比較酥脆的那種口感。

▼櫻花蝦、魷魚角

上頭鋪上了櫻花蝦、明太子醬、魷魚角、紫洋蔥等配料,能吃到香香鹹鹹海鮮滋味結合些許起司奶香。

▼脆脆餅皮要趁熱吃

用料其實很大方,可以看到滿滿的櫻花蝦,吃起來有很濃郁的蝦味,記得這個餅皮要趁熱吃才能吃到脆脆如餅乾的口感~

花博創意咖啡,櫻花莓露,花果咖啡香

▼櫻花莓露(台中限定),180大洋

緊接著再來品嚐店內為了今年年底花博而新推出的花博創意咖啡,四家店都有各自限定的花博咖啡,台中限定的是「櫻花莓露」~

▼櫻花莓露奶泡

剛端上桌會有一杯櫻花草莓果露加上一層奶泡,先把黑咖啡倒入摩卡壺內,摩卡壺內因為有乾冰,因此開始飄散著煙霧。

▼黑咖啡

然後再把黑咖啡加入果露裡面,咖啡順著煙霧流出時非常有情境,要喝之前可以先攪拌一下,讓莓露與咖啡結合。

▼倒入咖啡

奶泡接觸嘴唇時會聞到那股花香,再來是香醇的咖啡拿鐵的滋味,嚐到了咖啡的酸苦後再帶出莓果果露的甜,一顆顆白色的糖球咬下後散發的甜度可以中和咖啡的苦韻,是一款有著不同段氣韻的花果咖啡飲品,非常有趣~

▼花果咖啡香

花漾瑰密,咖啡中有荔枝香甜味

再來這杯「花漾瑰密」原本是台北永康店限定的花博咖啡,不過因為今年主辦地在台中,因此四款花博咖啡在台中都能點到。

▼花漾瑰密,180大洋

花漾瑰密」在視覺呈現上也是相當的美艷,奶霜上有放上整朵的食用玫瑰,往下有一層咖啡,再來最下有荔枝果露與花茶,一旁的果醬則是可以沾著玫瑰花享用。

▼玫瑰、荔枝、花茶

同樣的乾冰放入下方的杯子後煙霧就這樣往上飄散,因為下面的空杯內也有乾燥的花蕊,隨著煙霧飄溢出來後也帶出了淡淡的花香氣息。

▼飄逸花香

食用玫瑰花當然不只是裝飾,可以一瓣一瓣的剝下沾著果醬吃,這樣吃比較不會苦,可以跟好姐妹們,妳一片,我一片這樣吃,真的是款瑰蜜咖啡。

▼花瓣沾果醬

直接喝跟攪拌後再喝各有不同風味,直接喝可以感受到不同層次感,奶霜花香、咖啡的醇味,再來就是中後段明顯的荔枝花茶味。

▼花香結合荔枝香

攪拌後再喝會合為一體,呈現咖啡中有荔枝香,苦味比較不那麼直接,加上嘴邊沾著玫瑰花奶霜,有像喝花茶又有著咖啡拿鐵的氣息。

熔岩焦香布蕾舒芙蕾,蓬鬆口感,蛋香迷人

▼熔岩焦香布蕾舒芙蕾,230大洋

女人總是會有另一個胃是要給甜點的,「熔岩焦香布蕾」是店內最新的舒芙蕾口味,使用日本紫羅蘭特級日本粉、義大利Ricotta Cheese製作,兩面煎烤至金黃澎鬆後再疊在一起。

▼兩塊舒芙蕾相疊

上頭還會有層脆脆的焦糖,周遭淋上特製的布蕾醬,附上杏仁瓦片可以沾著香草冰淇淋一起吃,整個舒芙蕾閃耀著金黃色的光芒~

▼上層脆脆的焦糖

從中間切開就能感受到蓬鬆的觸感,咀嚼時還有著蛋香與起司的奶香交融,也因為有加入了起司,所以糕體會比一般舒芙蕾來得濕一些。

▼蓬鬆的厚鬆餅

布蕾醬沾著吃有像布丁的香甜感,加上表層脆脆的焦糖增添了口感,好香好迷人~雖然剛才已經吃了不少東西,但是舒芙蕾還是輕鬆地吃完惹~

▼布蕾醬有布丁香

結語:

成真咖啡」最新推出的彩虹飯或是花博咖啡都是非常吸睛的特色品項,很懂得時下年輕人的喜好,繽紛色調、獨有性或是創意性都是魅力所在,拍照打卡很有話題,加上環境氣氛又好,的確很適合聚餐,當然背後的理念也很值得推崇,對於中科商圈、台中世貿中心及東海商圈這一區的消費大眾來說又多個可以聚會逗留的去處,真是個小確幸~

 

店家資訊

 成真咖啡」(台中東海Jmall店)
https://www.facebook.com/ComeTrueCoffee.204/

IG:@ cometruecoffee.se
https://www.instagram.com/cometruecoffee.s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63-4898
營業時間:10:00~22: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