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 gelato pique cafe台中店開幕囉~日本法式可麗餅屋就在新光三越,與辻利茶舗聯名推出抹茶口味可麗餅啦!(新光三越美食/台中可麗餅/台中新光美食)

日本法式可麗餅屋「gelato pique cafe」台中店今天開幕囉~前些日子逛新光三越時就有發現gelato pique cafe裝潢的櫃位,位置就是在10F原本世界第二好吃菠蘿麵包的櫃位。

▼gelato pique cafe台中店

這是gelato pique café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A8店後全台第二間分店,選在星期五這天開幕人潮還不少,接著遇到週六日後應該會有更多的人潮上門。

▼櫃位在10樓

雖然主要是外帶的方式,不過這邊還是有提供幾張桌椅讓客人坐著吃可麗餅。

▼內用位置

可麗餅的口味有分甜跟鹹的,可麗餅是選自法國南方小村艾許生產的頂級發酵奶油法國小麥粉製作,甜的餅皮就有奶油餅皮可可餅皮,以及聯名限定的辻利茶舗抹茶餅皮,搭配不同的甜的內餡料。

▼有分甜跟鹹口味

鹹的口味都是用奶油可麗餅皮,有起司口味、經典奶油菠菜起司牛肉跟台灣限定法式芥末雞肉

▼飲料

除了固定的口味,也可以增加抹醬(+30)或是冰淇淋(+60)到可麗餅內,飲料的部分有咖啡、氣泡飲、果昔及茶飲。

▼透明冰櫃

冰櫃內還有一些氣泡飲、水果,另外還有日本進口的汽水,都是用來調配飲料用的。

▼冰淇淋櫃

櫃檯另一邊則是冰淇淋櫃,裡面的口味有香草、開心果、黑巧克力、草莓及抹茶等口味,這些冰淇淋除了可以加到可麗餅內,也可以單點冰淇淋。

▼莓果雪酪

▼瑞士巧克力

DM上是店內最近與日本百年老字號抹茶專家TSUJIRI辻利茶舗聯名,一同攜手推出專屬於抹茶控的夢幻可麗餅,共有三種不同抹茶搭配組合。

▼辻利白玉紅豆可麗餅

▼煎餅皮

點完餐後另一邊的煎餅台才會開始製作,會把餅糊撈個一匙,抹在煎台上,畫成一個圓型,等餅皮熟了後,再鋪上其他的食材。

▼放火腿

▼鋪上食材

另外還有像是可可餅皮、抹茶餅皮等,煎好的餅皮會用長柄刀子刮下,捲起來後交給客人。

▼放上巧克力、香蕉片

▼取下餅皮

店內為了方便客人拿著吃可麗餅,在包裝上也有規劃貼心設計,沿著紙上的虛線就可以輕鬆的撕開,這樣吃可麗餅就更方便拉~

▼貼心設計

▼看著店員製作可麗餅

點單後會領到號碼牌,到時後會叫號領可麗餅,如果不在場,就會先放在架上等待主人出現。

▼放在架上

可能是還在熟悉當中,從點完單到製作完拿到手,大概等了約20分,假如假日人潮更多時,可能會等候更久,請大夥有心理準備。

▼包材上也有印pique字眼

不過拿到手的那一刻還是很開心,辻利白玉紅豆可麗餅是用抹茶餅皮中間包著紅豆、兩顆白玉及一球抹茶冰淇淋。

▼辻利白玉紅豆可麗餅,200大洋

餅皮吃起來軟Q軟Q的帶有點咬勁跟彈性,淡淡的抹茶味,然後蜜紅豆有鬆綿,白玉的部分中間稍微有點硬了點。

▼抹茶配紅豆就是搭

抹茶的苦味比較不明顯,餅皮內還有甜而不膩的紅豆泥,整體屬於甜味大於苦味的抹茶可麗餅,適合男女生點來吃,有興趣的捧油可以試試看,對鹹的可麗餅我也蠻感興趣的,改天再來點鹹的吃吃。

▼內有紅豆泥

▼gelato pique cafe日本法式可麗餅

 

◎店家資訊

 gelato pique cafe」台中中港店
https://www.facebook.com/pique.cafe.tw/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樓(參閱地圖
電話:04-2253-5332
營業時間:11:00~22:00

更多台中新光三越、大遠百美食台中新光三越、大遠百美食攻略,包含主題餐廳、美食街各類餐飲,逛百貨也要吃美食!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