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泰式> 張波歺室,隱身在模範街內的人氣泰式餐館,餐點平價美味,環境融入南洋風貌!

張波歺室」隱身在模範街市場的周邊巷弄內,店內美輪美奐的環境帶點南洋風貌,搭配美味的泰式料理,讓人有一種身處異國感受,用餐時間吸引了很多客人前來用餐。

▼張波餐室

可以看到張波餐室店內有用到不少植栽點綴店內氛圍,使用大理石紋路桌子搭配舒適的沙發座椅,環境營造得真的很不錯。

▼店內環境

▼綠色植栽氛圍

另外還有一些具有泰國元素的小物,像是這個手標茶的帆布提袋,真的讓人很懷念泰國曼谷旅遊的情景。

▼手標茶帆布袋

櫃檯上方的黑板有寫著餐點品項,價位落在115元~150元之間,跟一般簡餐店差不多還蠻親民的說。

▼餐點品項

有泰式咖哩、泰式酸辣湯、打拋豬飯、辣味海鮮飯等餐點,飲品則有椰子水、泰式奶茶可以選。

▼菜單,價目請以現場為準

開店沒多久就滿座,幸好我們是一開店就抵達,不然可能就得要先在外頭等候下一輪惹~

▼用餐人潮

用手標茶葉沖泡的泰式奶茶喝起來的茶味就是比較明顯些,搭配奶水的香甜滋味,喝起來蠻均衡的。

▼張波泰式奶茶,70大洋

可以看到裡面有些許的沖泡過後的茶葉粉末,私心覺得如果茶味再濃一點會更好喝,哈~

▼有些許粉末

這盤是朋友點的辣椒綠咖哩雞飯,裡面除了綠咖哩雞肉,還有加入一些洋蔥、蔬菜、菇類去拌炒過。

▼辣椒綠咖哩雞飯,135大洋

旁邊的配菜是水煮蛋淋上莎莎醬,還有川燙過的花椰菜,吃起來很清爽。

▼水煮蛋、莎莎醬

辣度算是中辣程度,香香甜甜又辣辣的滋味,襯托出雞肉的軟嫩香甜,咖哩醬拌著白米飯吃很下飯。

▼綠咖哩雞

另外一位朋友點的這款香濃紅咖哩雞,跟剛剛綠咖哩雞差別就是綠咖哩換成了紅咖哩,其他配料也挺相近的。

▼香濃紅咖哩雞飯,135大洋

紅咖哩則是小辣的程度,有些許香茅味而且紅咖哩的甜度也會比綠咖哩來得甜一點。

▼小辣帶點甜味

霸子我點的是黑板上手寫的野蠻辣味海鮮飯,新鮮的白蝦、蛤蠣、花枝拌炒辣醬汁,搭配萵苣、切片黃瓜、煎蛋,米飯還弄成金字塔型,擺盤很用心阿~

▼野蠻辣味海鮮飯,165大洋

海鮮食材真的都挺新鮮的,白蝦鮮甜、花枝有彈性、蛤蠣吐沙乾淨,裡面還有用到洋蔥增添甜味。

▼辣味海鮮

微辣的醬汁更襯托了海鮮的甜味,醬汁風味有點像是蠔油醬汁結合些許香料氣息,整個香香辣辣的,拌飯很開胃~

▼微辣開胃醬汁

結語:

張波歺室」有著咖啡店美美的裝潢,餐點走簡餐價位,這麼平易近人的價位就能吃到好吃的泰式料理,難怪人氣這麼夯,一開店就迅速的客滿,店內座位不多,而且沒有開放提前預訂,有興趣的朋友建議早點抵達,野蠻辣味海鮮飯微辣的滋味配上海鮮很搭,而且一盤不到150元很划算,下回要再來嚐嚐看其他餐點~

▼手炒辣椒豬肉飯

 

◎店家資訊

 張波歺室」泰式餐館
https://www.facebook.com/PordiJHLab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46巷1號(參閱地圖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00,週六11:00~16:00(週日、週一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5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