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泉焢肉飯,彰化爌肉飯名店,假日排隊人潮就是多,一波接著一波阿!(彰化美食/彰化爌肉飯/彰化焢肉飯)

彰化黑猴麵吃了一碗黃乾麵後,跟同學倆再度繞回「阿泉焢肉飯」這邊,還是看到很多人排隊,不愧是彰化的人氣焢肉飯店家,看了一下人潮流動感覺還算快,想說都來了還是進去吃碗焢肉飯唄~

▼阿泉焢肉飯

大致上店內的環境就是騎樓座位,跟最裡面有一個室內座位,室內座位數比較少,騎樓的座位比較多,不過遇到這種人潮多的情況下,不免還是要跟其他人併桌用餐。

▼一堆人等著買

而且坐在騎樓這邊沒有冷氣會比較熱,但是就像剛剛說的,大夥來這邊用餐速度還蠻快的,吃一吃很快就閃人,所以大熱天的情況下也還可以接受。

▼攤車座位

攤車旁邊有價位表,最主要就是爌肉飯,還有分大、中、小三種價位,另外還有像是香腸、魯蛋、油豆腐等配菜,再加上蚵仔湯、蝦肉丸湯等品項。

▼價目表(請以現場為準)

▼美食節目採訪照片

阿泉焢肉飯相當的有名,所以店內也掛了不少美食節目採訪的簽名照,攤車的木頭櫥櫃內則是有放還沒下水煮的冬粉、蝦肉丸跟脆腸。

▼木頭櫥櫃

要外帶的就排成一直線,店內用餐的客人則是先找個位置坐,看要吃甚麼直接跟他們點,沒有另外點餐的單子,不免感覺有點混亂,因為會出現來了好一陣子的客人一直等不到餐點,要不斷的重新確認的情況。

▼蝦肉丸跟脆腸

我們倆因為已經有先吃過乾麵,所以就沒點太多,各點了小份的爌肉飯一碗跟一碗蝦肉丸湯,兩碗爌肉飯沒等多久就送上,倒是差了一碗蝦肉丸湯等了好一陣子再確認才來。

▼餐點上桌

▼爌肉飯(小)

店內的爌肉飯也是可以選部位,看是要瘦一點還是肥一點,我們沒有特別挑哪個部位,就以三層肉為主,顏色上看起來沒有滷得很深,白飯也有淋醬汁,另外還有菜脯配料。

▼菜脯

爌肉吃起來不會過鹹,反而有一股微微的醬甜味,另外豬肉的本身的味道會比較重一些,也許有人不是那麼喜愛,菜脯有點微辣,可以配著吃比較不會感覺膩。

▼三層肉

▼有點黏稠口感

肥肉吃起來很軟Q的口感,咀嚼時會有膠質的黏稠感,配上中間的瘦肉部位就不致於太乾,白飯雖然有淋些醬汁,但是我個人覺得有稍微硬了點。(可能拍照有耽擱了一下的關係)

▼蝦肉丸湯

蝦肉丸湯還可以配著吃就還好,一份湯裡面有兩顆丸子,一個是純肉丸,另一個則是有包蝦仁的肉丸,湯頭喝起來是淡淡的甘甜味。

▼湯頭

丸子吃起來都很紮實很有口感,也蠻有彈性的,多了蝦仁的咀嚼起來增添了不同的口感與氣味。

▼純肉丸

整個吃下來是不錯吃,所以那麼多客人願意排隊也不是沒道理,不過就是假日時段人多比較亂一點,想細細品嚐的話建議挑平日來用餐會比較好一點囉~

▼蝦仁肉丸

 

◎店家資訊

阿泉焢肉飯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216號(參閱地圖
電話:04-728-1979
營業時間:07:00~13:30

 

阿泉焢肉飯在哪邊?

阿泉焢肉飯招牌是甚麼?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1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