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 又日好好tot House甜點,隱藏在巷弄內的糖霜肉桂捲,集選物、咖啡、烘焙甜點於一身~

在豐原SOGO百貨對面的「又日好好」是一間相當隱密且低調的甜點店,集手作選物、咖啡、烘焙、茶飲、甜點於一身,而且主人家還有養了一些少見的動物在屋內,走進屋內可說是處處都有驚喜阿~

▼又日好好

又日好好」位在豐原的陽路六巷內,也就是豐原SOGO百貨正對面的小巷子,走到底就會發現這邊有不少咖啡店,像是之前有寫過的駿咖啡花捲了霜淇淋都在這。

▼停車場

而且旁邊就有一個收費停車場,所以開車前來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假日還呈現客滿的狀態。

▼供應甜點

「又日好好」門口用著老舊木板拼貼而成,還有種植不少綠色植物點綴,要不是看到門口的小招牌還真不容易發現。

▼帶點鄉村風

走進屋內可以感受到一股懷舊又有一點鄉村風,大量的老舊木頭元素,因為主人家會一些木工很多東西都是主人家自己手作而成。

▼選物

像是這些老舊木櫃就當作是展示櫃,裡面陳列著許多可愛的小東西,不只有木器也有一些陶瓷器皿,喜歡這類小物的朋友,應該會在這邊挖到不少寶。

▼湯匙

▼筷架

正當主人家在跟我們介紹餐點跟屋內陳設時,突然發現地板上有動物慢慢地靠過來。

▼陸龜

睜大眼一看~居然是他們自家養的陸龜~還很大一隻耶~有意思的是龜背上還有貼了一張他們的貼紙。

▼活動看板?!

據說是有一次陸龜趁著主人不注意跑了出去,結果被附近眼尖的人認出是他們家的龜龜,之後乾脆貼張地址在龜背,避免下次又私自離家出走讓人找不到,哈~

▼小烏龜

店內還不只一隻烏龜,還有一隻比較小隻的,另外還有養了一隻灰色的鸚鵡,真是非常有趣的一間店,喜歡這類動物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邊看看他們養的動物。

▼灰鸚鵡

▼MENU

剛剛一開始有提到,店內有提供茶飲,包含了台灣高山茶、英國茶、法國茶、德國農莊茶飲等,還有手沖咖啡以及一系列手作蛋糕、輕食、烘焙等。

▼茶飲

▼肉桂捲、司康、輕食

因為中午已經吃得飽飽的,所以在店內只有點個肉桂捲、紅茶等簡單的小點,肉桂捲旁是老闆娘招待的印度香料奶茶。

▼肉桂捲、香料奶茶

店內的日日肉桂捲加入了自家手磨的肉桂與香料製作的奶油肉桂醬,完工後還會淋上香料萊姆酒糖霜及灑上細碎的珍珠糖。

▼肉桂捲,50大洋

麵包體本身外酥內軟,最外圍脆脆的糖霜增添口感與酒香甜味,捲在中間的肉桂醬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多,但是肉桂香氣很明顯,讓人咀嚼起來每一口都能感覺到肉桂香,厲害~

▼肉桂香明顯

店內的鍋煮香料奶茶會先將綠荳蔻、甜茴香、黑胡椒、丁香、薑片等香料用乾鍋燒出香氣,然後再搭配阿薩姆紅茶、鮮奶沖泡而成。

▼印度香料奶茶

奶茶喝起來的滋味有著一股淡淡薑片的香料感,不過並不會很嗆辣,配著肉桂捲一起喝還蠻好喝的說。

▼手沖咖啡,100大洋

朋友點的手沖咖啡,喝起來溫潤不苦澀,杯子的圖案是可愛的貓咪,旁邊附上一根手指餅乾可以配著咖啡吃。

▼溫潤不苦澀

結語:

在「又日好好」裡面可以發掘到很多有趣且新鮮的事物,來到這如同造訪朋友家那般親切,可以跟主人家聊茶、聊烘焙、聊手作,就連自家養的龜龜、灰鸚鵡也有很多故事可以講,看粉絲頁上也有不定時提供一些手作課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多多關注喔~

 

◎店家資訊

 又日好好」tot House甜點店
https://www.facebook.com/totHouse/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6巷76號(參閱地圖
電話:0915-277-166
營業時間:13:00~18: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