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排> 牛排大叔,80盎司美牛Prime等級背肩肉牛排,端上桌時像小山似的,寶寶們都嚇呆惹~(台中排餐/台中平價牛排/南屯牛排)

上個月生日那天剛好在「牛排大叔」南屯永春店內有參加活動,活動結束後大夥就留下來用餐,順道幫我唱個生日歌,也算是霸子我有記憶以來過得最歡樂的一次生日惹~

▼牛排大叔南屯永春店

牛排大叔」在台中地區有三間分店,漢口路上的那間是總店,逢甲分店霸子我有去過一次,另外南屯永春店這間是屬於旗艦店。

▼相對位置圖

店址在南屯永春東七路這邊,旁邊還有輕井澤旗下的拾七石頭鍋,開車來的捧油,可以將車停在路邊停車格,不遠處也有停車場。

▼一樓環境

一樓用餐環境很寬敞,二樓還有一個會議室,大概可以容納個一百多人的空間,這天因為也是周六假日時段,晚上來了很多家庭客人用餐。

▼飲料吧

牛排大叔」算是走平價牛排館路線,有我們熟悉的那種鐵板牛排搭配油麵的方式,點排餐還有附餐包、沙拉跟濃湯。

▼霜淇淋機

再來店內的飲料、汽水、研磨咖啡、牛肉湯都是讓客人無限取用,而且還有霜淇淋機喔~

▼熱湯

▼菲力、牛排

餐點的部分,除了基本款的牛排、豬排、雞排、鮭魚排,還有像是菲力、鴨胸、沙朗、無骨牛小排等排餐,另外還特別選用了美國Prime等級的背肩肉,作為20盎司以上分享牛排餐的主軸。(完整menu及價位可參閱官網連結

▼豬排、雞排

剛好我們這一桌六個人,所以討論過後就乾脆點一套80盎司美國Prime等級背肩肉的六人分享餐,首先上桌的就是奶酥餐包、生菜沙拉及濃湯。

▼生菜沙拉及濃湯

生菜沙拉是萵苣、小蕃茄、玉米粒搭配千島醬;酥皮濃湯跟坊間常喝到的差不多;牛肉湯裡面有加入一些蔬果及牛肉塊的微辣湯品,而且有牛肉的香氣,還不錯喝,我有多舀了一碗。

▼牛肉湯

▼黃金薯條

套餐內還有一份黃金脆薯,炸起來有酥脆,這個是小朋友最愛吃的炸物,另外還有洋蔥圈檸檬雞柳條各一份,這三樣炸物也都可以另外單點。

▼洋蔥圈、檸檬雞柳條

洋蔥圈炸得比較老了點,吃起來偏乾硬;檸檬雞柳條就蠻剛好的,外頭還有點酥,裡面軟嫩的雞柳帶著檸檬香氣。

▼檸檬香氣

▼餐包

另外餐包的部分是奶酥口味,軟軟綿綿的餐包加上甜甜奶酥,通常也很受小朋友的喜愛。

▼奶酥

▼鐵板麵跟荷包蛋

畢竟80盎司的牛排現點現煎要花點時間,所以其他的餐點都先送上也很合理,但一次端上六人份的鐵板麵跟荷包蛋還真的沒見過~蘑菇醬及黑胡椒醬就隨個人喜好自行添加囉~

▼蘑菇醬及黑胡椒醬

▼80盎司牛排登場

好der~80盎司牛排一出場就讓眾人驚呼連連,一共兩塊厚實的背肩肉,旁邊還有玉米筍、紅蘿蔔、帶皮薯塊跟洋蔥,整塊牛排比一個成年人手掌還大上不少,真的是嚇壞寶寶我惹~

▼一次要好幾個人切

光是要切這80盎司牛排就得動用好幾個人,幸好我們這桌比較聰明,點餐時就直接叫服務人員先幫我們切好端上,出餐時就可以直接享用惹~

▼像座小山

不過還是很驚人,堆起來像座小山似的,背肩肉算是比較有在運動的部位,會帶點筋跟油花分布,建議是5-7分熟的程度最恰當。

▼美國Prime等級背肩肉

煎好時外圍帶著焦焦的顏色,中間還是粉嫩的狀態,瘦肉的部位吃起來蠻軟的,其他部位有點筋會比較有咬勁些,不過也是這樣的咬勁下,才能越咀嚼越有牛肉的肉香與肉甜,不用黑胡椒醬那些,單吃就很讚了~

▼粉嫩帶點咬勁

吃完整份牛排大夥都很飽,最後再去弄個霜淇淋吃,一台香草,另一台是巧克力,我個人覺得甜度比較甜一些。

▼用霜淇淋收尾

結語:

整體吃下來「牛排大叔」比平價牛排館更精緻有品質些,環境來說算是蠻不錯的,明亮舒適,空間也大,點一份排餐就有沙拉、餐包、濃湯,而且還有熱湯、飲料那些無限供應,真的很適合家庭聚餐,人多還可以考慮像我們這樣點分享餐,吃下來絕對會飽到天靈蓋,哈哈~

▼慶生趴~YA~

 

◎店家資訊

牛排大叔」南屯永春店
https://www.facebook.com/UncleSteak/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839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82-8719
服務費:加收10%
營業時間:11:30~22:3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