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峰> 魯西歐咖啡,光復新村甜點咖啡小店,午後時光就要來份磅蛋糕配鮮豔氣泡飲!

雙十連假的最後一天跑去霧峰的光復新村走走看看,以眷村為主的光復新村經過這幾年文青小店進駐後變得活潑,秋天的午後漫步在村子裡面非常舒適。

▼光復新村

中午跟朋友倆先到麵粉遇見水吃麻婆豆腐乾拌麵,接著再到旁邊的另一家「魯西歐咖啡」吃個甜點喝個飲料。

▼魯西歐咖啡

魯西歐咖啡有室內座位,不過秋天的午後戶外不會太過炙熱,所以我們決定在戶外的座位區用餐。

▼價目表

座位上有貼著他們飲料的價目表,飲料的部分有冰沙、果汁、草本茶、咖啡、鮮奶及蘇打氣泡飲,櫃檯窗口旁則有冰飲照片可以對照。

▼照片牆

店內則有他們自己手工製作的甜點可以搭配,像是磅蛋糕、瑪德蓮,價位落在50-80之間,也不算太貴。

▼磅蛋糕

磅蛋糕這天有原味、巧克力、抹茶三種口味,瑪德蓮還有分一般原味跟麻糬蛋黃兩種口味。

▼瑪德蓮

朋友點的是檸檬蜜柚,霸子我點的是柚香白玉,兩杯都是帶有漸層顏色的飲料,拍起來蠻鮮豔的。

▼檸檬蜜柚、柚香白玉(右)

檸檬蜜柚是以檸檬汁搭配蜜柚汁調製的,有撒些桂花在上頭,裡面一顆顆的是白玉。

▼柚香白玉

霸子我的柚香白玉則是葡萄柚汁加上蘇打水,底下是一顆顆白玉寒天,葡萄柚的香甜再帶點微微氣泡感,配上寒天QQ的口感。

▼磅蛋糕

磅蛋糕還會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周邊撒上了餅乾屑,抹茶口味的磅蛋糕甜度適中,能吃到抹茶磅蛋糕的苦韻。

▼附香草冰淇淋

磅蛋糕體不會太過濕黏,配上香甜的香草冰淇淋恰如其分不會太過甜膩,不過餅乾屑接觸空氣久了有點軟軟的。

▼甜度剛好

魯西歐咖啡」是個可愛的小店,大家有來光復新村時可以來這邊坐坐吃甜點配杯繽紛飲料。而且這邊不像市區的審計新村那麼多人,整個範圍也比較大,逛起來有種悠閒感,個人非常推薦大夥假日來這邊放空。

▼午後時光

 

◎店家資訊

 魯西歐」LUCEO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luceocafe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和平路13號(參閱地圖
電話:04- 2330-0938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1:00~16:00,週六日11:00~18: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