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麥當勞韓風炸雞腿再度回歸,炸雞腿沾滿韓式辣醬,正宗辣醬香甜滋味!

麥當勞期間限定的「韓風炸雞腿」又回歸了,每次麥當勞的「韓風炸鷄腿」一開賣就吸引不少愛吃韓式炸雞的朋友購買品嚐,以經典的麥脆鷄腿,搭配道地正宗的韓式辣醬,炸雞吃完剩下的醬料還能沾薯條沾雞塊吃,香甜辣醬吃法多元。

▼麥當勞韓風炸雞腿

麥當勞的韓風炸雞腿會用專屬的白色的紙盒裝著兩塊雞腿肉,純白色系紙盒上面印著中英韓三國文字增添了不少韓風氣息!

▼白色紙盒

經典套餐一盒內有一支棒腿跟一支大腿肉,可以看到炸雞腿的外面都沾裹了滿滿的韓式甜辣醬料,特別選用韓國直送的不倒翁OTTOGI韓式甜辣醬製作,就是要強調正宗韓式醬料口味~

▼棒腿+大腿

韓式甜辣醬還加入了洋蔥、醬油及辣椒粉調味,醬料給得很足,兩塊炸雞都有沾滿了韓式辣醬,底下還有用襯紙墊著,可以避免紙盒沾得到處都是醬汁。

▼附手套

而且還會額外附塑膠手套給客人,就是那種吃手扒雞的手套,這樣直接抓著吃會比較方便。

▼棒腿肉

就是將麥脆雞外裹上了特製的韓式甜辣醬,吃脆脆的麵衣同時能吃到甜甜辣辣的醬料,裡面還有著軟嫩的雞腿肉。

▼大腿肉

▼外脆內嫩

韓式辣醬入口時會感受到醬汁的甜味,辛辣程度其實還好,屬於老少咸宜的那種辣味程度!

▼甜甜辣辣

多的醬料甚至還能拿來沾薯條吃,要拿來沾軟嫩的雞腿肉也沒問題,也可以搭配最近麥當勞新推出的地瓜條,沾著吃也好吃唷~

▼沾醬

韓風炸雞腿單點一組是140元,除了原本的經典薯條套餐外,也可以考慮搭配地瓜條套餐($68地瓜+飲料)~

▼黃金地瓜條

金黃地瓜條,個頭比原本的馬鈴薯條還粗大,吃起來鬆鬆綿綿又香甜,因為黃金地瓜條不會另外附沾醬,所以醬料拿來直接沾地瓜吃也不錯。

▼香甜地瓜

這回麥當勞韓式炸雞限定回歸,販售時間是在2022/4/20-5/31這段時間,很久沒吃的朋友,可以趁五月底前趕緊來回味一下香甜微辣的韓風炸雞腿~

▼地瓜沾韓式醬料

 

◎店家資訊

 麥當勞」清水店
http://www.mcdonalds.com.tw/tw/ch/index.html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華路459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26-319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