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 ㄚ德俐鼠童書城,北屯大坑親子互動園地,結合童書、輕食、DIY體驗及劇場活動等多元書城。

在「in’s cafe」喝咖啡吃下午茶時就有注意到隔壁的這間「ㄚ德俐鼠童書城」~沒想到在大坑這邊還有一間這樣童書城,從外觀看這間書城除了有大大的招牌還有個可愛的老鼠公仔。(童書城己於2019年1月31日 暫停實體店面門市營業,轉回至「書立得網路書店」繼續營運)

▼ㄚ德俐鼠童書城

▼書城內

走進去可以看到規模也不算太小,一樓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童書,而且門口正上方還有一隻飛龍吊掛在空中,很大隻很吸引人的注意。

▼有隻飛龍在空中

▼老鼠身在書城內

不只店門口有老鼠公仔,連書城內也有好幾隻老鼠出現,非常逗趣可愛,書櫃內的藏書則是以注音符號內的四聲調區分。

▼以四聲調區分藏書

暢銷排行榜的書則有另一區規劃放置,想要查閱目前最夯的童書可以來到這邊尋找。(他們也有自己的網路書店 https://www.srbook.com.tw/

▼暢銷排行榜

▼有聲書、立體書

童書的形式非常多元,像是有聲書立體書繪本,對於學齡前的孩童來說是很適合做為邊玩邊學習的書籍內容。

▼學齡前繪本

▼學習表

當然也有像是一般常見的數字表、ㄅㄆㄇ、交通工具、99乘法表、動物圖案這類作為認識基本事物的圖表,甚至是生活小百科這種適合大一點的小孩,這邊也找得到。

▼生活小百科

▼芭比娃娃

再來這些就是小男孩、小女孩很愛的玩具,像是芭比娃娃Hello kitty樂高積木,還有小朋友們的好朋友佩佩豬這邊也有喔~

▼樂高積木

▼佩佩豬玩具

除了有這些玩具,也有小朋友可以騎乘的小單車、滑輪車等,就連小朋友穿戴的安全帽都有,真的是很齊全。

▼小單車

▼二樓輕食區

ㄚ德俐鼠童書城」不僅賣童書、玩具,二樓更規劃了輕食區DIY手作區兒童遊樂區

▼兒童遊樂區

兒童遊樂區有小木屋、蹺蹺板、溜滑梯等相關設施,相關收費規定可洽詢童書城,此外他們也常在這邊舉辦親子互動的活動。

▼DIY手作區

外頭的桌子是提供給親子DIY體驗時使用,有常態性的DIY像是存錢筒、memo夾這類物品,造型也都很可愛,像是龍貓、史迪奇、皮卡丘,對於這些生活小物品有興趣,相關材料費也可以直接詢問服務人員。

▼龍貓memo夾

三不五時也會在這邊舉辦一些烘焙體驗課程,邀請家長們與小朋友一起像是做餅乾之類的活動,相當的豐富且多元。

▼皮卡丘存錢筒

這樣一整棟結合了童書、親子互動、輕食、劇場活動的書城,真的很適合帶著小朋友們參與,難怪假日一到很多家長會帶著小朋友們往大坑這邊跑,足可見北屯大坑地區有足夠且質量高的市民撐起這樣的親子市場,各位爸爸媽媽們有興趣的話可以帶著小朋友去「ㄚ德俐鼠童書城」挖寶唷~

▼帶著小孩來尋寶

 

店家資訊

 ㄚ德俐鼠童書城」(大坑門市旗艦店)
https://www.facebook.com/srbook99.tw/
https://www.srbook.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祥順路二段389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39-8897
營業時間:09:30~18:30(週一公休,遇假日不休)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丫德俐鼠童書城己於2019年1月31日 暫停實體店面門市營業🌻
    往後將轉回「書立得網路書店」,繼續為大家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