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麵食> 太初麵食搬新家,輕井澤旗下麵食轉戰公益路,新店面造景現身!

這幾天行經公益路二段時應該有人注意到全國電子、燦坤旁邊有一棟日式建築正在搭建,那時候就猜想是不是又是輕井澤有甚麼新動作,果不其然看到集團內「太初麵食」就有貼出公告說4/13喬遷至新址惹~

▼新址在全國電子旁

最近這幾年輕井澤新開的火鍋品牌,像是拾七湯棧都是走氣派風格,「太初麵食」新店面外觀看起來也沿襲著相同風貌,有禪風造景。

▼太初麵食新址

搬到新址等於輕井澤集團旗下又一間品牌進駐公益路上,整條公益路幾乎都能看到輕井澤集團的身影。

▼湯棧外觀

▼大面積造景

不過跟其他品牌像是湯棧或是拾七比較起來,新的太初麵食外觀好像比較小一點。

▼拾七外觀

▼拾七內部環境

輕井澤拾七火鍋拾七石頭火鍋,輕井澤旗下平價石頭火鍋,空間寬敞又舒適,停車方便,家庭聚餐好選擇!

▼拾七石頭火鍋

今天經過時看到有施工人員正在招牌處這邊整頓,裡面也有相關工作人員走動著,新址離原址沒有很遠,只有160公尺,轉個彎就到。

▼剛放上招牌

原本大墩路上的太初麵食也掛上了喬遷的海報,經過的人應該都有看到。

▼太初麵食

剩下差不多十多天的時間,就可以見到新的太初麵食,到時候想吃美味的麵食記得去新址阿~

▼帶點禪風

輕井澤太初麵食太初麵食りようり,中式禪風內的精緻麵食,來一碗香辣來勁的牛肉麵!

▼太初麻辣牛肉麵

 

◎相關資訊

 太初麵食」公益路新址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15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19-5101
營業時間:11:00~00: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