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懶人包> 台中咖哩飯特輯,有文青風、日本職人、配料DIY自選、印度咖哩、黑嚕嚕咖哩等,多間美味咖哩飯任君挑選~

平常習慣在台中市區內走跳,有時候午餐不知道要吃甚麼時,咖哩飯是霸子我第一時間會想到的美食,因為一份咖哩飯既能吃得飽又不會太貴,這一兩年下來也吃了不少美味的咖哩飯,這篇整理出市區內的幾間咖哩飯專賣店給大夥參考~

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

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位在崇德路上,日式結合印度咖哩的口味還可以自己選擇配料,店內環境質樸又有點文青感吸引很多人的關注,甚至還擺了一張沙發椅,感覺很像在咖啡館內吃咖哩飯啊~

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崇德路上咖哩專賣店,咖哩融和印度與日式風味,文青環境帶著綠色景緻!

晴田食堂-暖心食堂,有家的感覺

晴田食堂」店內環境有一種家的感覺,用友善環境的小農食材製作餐點,很精緻也很可口,也能吃到食材的本色,咖哩飯有日式咖哩也有辛黑咖哩,厚切炸黑豚豬排沾著微辣的黑咖哩好下飯,另外店內煮的豆漿也很濃醇,沒有濾掉豆渣,很有口感哩~
晴田食堂,草悟道旁的暖心食堂,炸黑豚豬排配黑咖哩,微微辛辣好下飯!

Offer curries 咖哩厚,台灣茶咖哩

Offer curries 咖哩厚」日式咖哩融入台灣茶湯,讓咖哩吃起來多了股茶香,比較不會膩口,兩者結合的滋味不衝突也能創造出新火花,一百多塊的咖哩飯,直來直往的麵、飯配茶咖哩再加上肉品,精緻搭配,吃得比較單純些,也能凸顯主角本色。
Offer curries 咖哩厚,台灣茶咖哩專賣店,日式咖哩散發著淡淡台灣茶香,外帶價更划算!

野島家咖哩屋

野島家咖哩屋」由日本人掌廚,用蔬果雞湯熬煮的咖哩醬很有日式風格,配料可以自選搭配,這樣混搭風咖哩飯的樂趣在於今天想吃肉肉多一點的,那就通通點肉肉,想吃蔬菜多一些,那就點一堆蕃茄、南瓜、青花菜,不同組合有不同的風貌呈現,店面多在學區附近,像是一中商圈、逢甲商圈都能看見。
野島家咖哩屋一中店,咖哩飯也走混搭風,隨意搭配做出自己喜歡的口味。

綠光咖哩。味自慢

綠光咖哩」在整體的搭配上還蠻用心的,畢竟一般坊間的咖哩飯不會有那麼多種主菜與咖哩醬汁讓人挑選,特別是少見的日本松花黑咖哩,黑嚕嚕咖哩吃起來有辛辣感,除了主菜還有配菜,讓咖哩飯更豐盛些,蠻值得試試看的。
綠光咖哩。味自慢,獨特的日本松花黑咖哩,黑嚕嚕的咖哩帶著辛辣跟甘甜!

TJ House台日未來工房

TJ House台日未來工房」也是一間日本人開的店,店內牛腩咖哩、月見咖哩讓人看起來很有日式風貌,而且咖哩飯吃起來有一種媽媽味道,就是那種日式家常咖哩飯,另外屋內還有很多漫畫,好適合來這邊窩一整個下午~哈~
TJ House台日未來工房,有著日本媽媽味道的咖哩飯,還是一間充滿了台日交流的漫畫料理屋。

斯里印度餐廳

斯里印度餐廳」老闆是道道地地的印度人,使用印度進口的香料、咖哩製作店內餐點,各式各樣的印度口味咖哩讓人大開眼界,印度咖哩的香料味會比較重,吃印度咖哩配烤餅是傳統的吃法,店內也有推平日商業午餐,一份餐會有一塊烤餅,一碗米飯,搭配兩種不同的咖哩,每天會變化,吃慣了日式咖哩,不妨嚐嚐看印度的咖哩飯唄~
斯里印度餐廳,公益路旁印度餐廳,推新菜色炸辣椒、香料雞肉悶飯,還有商業午餐跟外送餐盒!

以上大概整理了幾間蠻有意思的咖哩飯,有日式職人、文青風格、配料自選搭配、黑嚕嚕咖哩等,還有一些還沒吃過的像是超有名的異鄉人、本家台灣咖哩等,之後吃過再把食記補進來囉~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