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 STREET CHURROS吉拿圈,韓國人氣吉拿圈進駐台中新光三越,還有限定口味瑪斯卡邦起司阿啾!(新光三越美食/台中吉拿棒/韓國吉拿圈)

在韓國具有超高人氣的「STREET CHURROS」吉拿圈首先是選在台中秀泰廣場開設台中第一間店,今天則是在台中新光三越B1開設另一間分店,加上也是今天開始營運的ZAKUZAKU棒棒泡芙跟LINE FRIENDS熊大樂活市集,今年秋天台中新光三越重新開幕的B1樓層又將引爆一波新話題。

▼STREET CHURROS(新光三越中港店)

STREET CHURROS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的櫃位就在ZAKUZAKU棒棒泡芙櫃位隔壁,今天下午一來到就看到棒棒泡芙排隊大排長龍,想說就先吃吉拿圈,泡芙就等下回再來試試看。

▼頭上有價目表

櫃台的上頭有相關品項的價目表,從左邊開始就是他們招牌的吉拿圈,可以選擇要灑肉桂粉或是堅果粉,另外還可以加沾醬,另外還有吉拿薯條、吉拿熱狗等。

▼吉拿圈品項

此外新光中港店還有獨家商品,就是瑪斯卡邦起司阿啾~這個吃法就是瑪斯卡邦起司霜淇淋配上他們的吉拿圈,冰配著熱吉拿圈,同時可以吃到兩種美味餐點;再過來就是飲品,有咖啡、氣泡飲、冰沙及風味茶。

▼咖啡、氣泡飲、冰沙

雖然櫃位不大不過他們還是有設店內坐位,有單人吧台座,也有雙人小圓桌,如果想要坐著享用吉拿圈也是可以的。(自助式點餐,有位置自己來)

▼店內坐位

▼擠壓形狀

店內的吉拿圈都是現點現做,透過透明罩可以看到服務人員把吉拿圈壓擠出來,有粗有細,還可以繞成圓圈,就看客人點甚麼就壓出甚麼形狀。

▼細的吉拿薯條

▼大小吉拿圈

擠壓出來的吉拿圈就直接下到油炸鍋內去炸成金黃色澤,起鍋瀝乾油分才會灑上肉桂粉或是堅果粉,深色的是肉桂粉。(看介紹是用加拿大芥花油跟歐洲頂級肉桂粉

▼更粗的吉拿熱狗

▼肉桂粉、堅果粉

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稍微等候一下,大部分的客人都是選擇外帶居多,所以點的都是基本款的吉拿圈,他們會用紙袋裝著,方便客人邊逛邊吃。

▼起鍋瀝乾再沾粉

▼蜜桃氣泡飲,140大洋

怕單吃吉拿圈有點渴,另外還單點了一杯蜜桃氣泡飲,雖然是店內用餐,不過一律都是出外帶杯,透明的杯子外還有套上一個紙套。氣泡飲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裡面還有加入水蜜桃丁,增添了一些口感。

▼水蜜桃

▼瑪斯卡邦起司阿啾,120大洋

瑪斯卡邦起司阿啾」既然是新光三越限定獨家款自然要點一份來吃吃看,瑪斯卡邦起司霜淇淋上加入小的吉拿圈,就連湯匙都用特別造型,挺可愛的。

▼特製造型湯匙

瑪斯卡邦起司霜淇淋就是用來自義大利的瑪斯卡邦起司做成,這個是被喻為起司界的精品,其實也是廣泛的被運用到各種美食之中,大家最熟知的就是拿去作成提拉米蘇的內餡;瑪斯卡邦起司霜淇淋吃起來香香甜甜的,有著明顯的奶香味。

▼瑪斯卡邦起司霜淇淋

▼灑上肉桂粉

吉拿棒是西班牙傳統的街邊小吃,他們改良後做成圓圈造型,不排斥肉桂粉的捧油,可以先試試看灑上肉桂粉的吃法,熱熱吃,外酥內軟,能吃到有點彈性的麵粉香,加上肉桂粉的香氣吃起來不會感受到油膩。

▼外酥內軟

▼沾裹冰淇淋吃

配這次的瑪斯卡邦起司霜淇淋,冰冰熱熱,有肉桂香也有奶香的氣味,還能吃到酥酥的口感,的確很有意思。大夥來新光三越看電影時,如果想要買可以帶進去吃的食物,STREET CHURROS吉拿圈也可以考慮看看唷~

▼吉拿圈,80大洋

 

◎店家資訊

STREET CHURROS」吉拿圈(新光三越中港店)

https://www.facebook.com/StreetChurrosTaiwan/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1(參閱地圖
電話:04-2255-3333
營業時間:11:00~22:00

更多台中新光三越、大遠百美食台中新光三越、大遠百美食攻略,包含主題餐廳、美食街各類餐飲,逛百貨也要吃美食!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