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 寶才食品豆漿蛋糕,蛋糕鬆綿夾豆漿卡士達醬,香濃滑順散發黃豆清香!

豐原知名的糕餅店不只有雪花齋老雪花齋,像是薔薇派、寶泉也都是出自於豐原這邊,另外還有中正路上的「寶才食品」的豆漿蛋糕、芋泥卷也很值得品嚐。

▼寶才食品

走進寶才食品會發現店內真的就像是我們一般人自家樓下蛋糕店那樣的樸實親切,架上擺放著各種麵包、蛋糕、糕餅。

▼架上各類麵包

就連這種切邊剩下的蛋糕邊也有賣,而且還是很多婆婆媽媽們最愛買的產品,因為便宜好吃又實在。

▼切邊蛋糕

另外一頭還有需要冷藏的芋泥卷、豆漿蛋糕、鹹蛋糕,這些都是蛋糕裡面還有包其他餡料的品項。

▼冷藏區蛋糕

看店內介紹是全國第一家開始販售「養生豆漿蛋糕」也曾被電視媒體報導採訪過,除了可以買一整盒,也可以單買一片。

▼豆漿蛋糕

▼芋泥卷

這次買了芋泥卷跟豆漿蛋糕,店內的芋泥卷也是人氣商品,嚴選大甲芋頭清洗削皮後慢火蒸煮至鬆軟程度,再做成芋泥餡料捲進海綿蛋糕中。

▼有芋頭顆粒

蛋糕體本身稍微乾一點,不過內餡芋泥不甜膩奶油中帶著芋頭香,而且有芋頭顆粒增添咀嚼上的層次感,蛋糕與餡料比例上也很剛好,芋頭泥可以中和蛋糕體較乾的情況,每口都能吃到芋頭香,芋頭控們千萬別錯過~

▼豆漿蛋糕,單塊35大洋

豆漿蛋糕」是店內自豪之作,白色海綿蛋糕體以黃豆、麵粉及蛋白等原料製成,吃起來有點像是水蒸蛋糕的口感,蓬鬆帶點些微濕潤感。

▼豆漿卡士達醬

中間那層是香滑的豆漿卡士達醬,每天現磨現煮豆漿結合卡士達醬,吃起來清爽,滑順口感在嘴內慢慢散發黃豆清香及甜味。

▼豆漿清香

整體吃起來屬於不膩口很耐吃的類型,的確是上乘之作,難怪能獲得一致的好口碑,大夥來豐原逛逛時可以考慮買條芋泥卷或是豆漿蛋糕回去唷~

▼廟東清蒸蝦仁肉圓

豐原廟東及附近美食小吃

豐原廟東小吃
廟東清蒸蝦仁肉圓洪記蚵仔煎
廟東清水排骨麵豐原廟東菱角酥
廟東古客蒜肉飯正老牌豐原肉丸
正兆蚵仔煎一口悶三角圓
金樹鳳梨冰永芳亭扁食四神湯
羅記菱角酥
信義街小吃
信義大腸豬血湯新金樹肉丸扁食鳳梨冰
御之屋麻糬
豐原老店
魯肉賴爌肉飯老雪花齋
寶才豆漿蛋糕、芋泥捲豐原義華鹹蛋糕
雪花齋餅店

▼正老牌豐原肉丸

 

店家資訊

寶才食品
http://w.tw.mawebcenters.com/specialtreasure/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249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526-9288
營業時間:08:00~22:30

寶才食品在哪邊?

寶才食品招牌?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